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Amazona生日快乐 时尚圈喜事连连

Amazona生日快乐 时尚圈喜事连连

| | | | 2005-11-16 09:45

Amazona生日快乐 时尚圈喜事连连

    时尚圈近来频传喜事,精品陆续过起anniversary,Loewe甚至在台办了场热闹派对,虽不至「跌破眼镜」,也足教人啧啧称奇,低调惯了的Loewe办起生日派对也是有模有样、时髦欢腾,寿星是旗下最负盛名的Amazona包包,广受OL与年轻女生喜爱,至今满30周岁,模样却更加百变娇媚,时尚洪流也奈她无何。


    Amazona孕育年代与女权运动有极大关系,背景是正值女性意识抬头70年代的欧洲,1975年由当年的设计总监Fernando Aguirre与艺术家Vicente Vela,取男性公文包为灵感,以品牌旧标志L字母以镜面反射效果的艺术图腾,再以最擅长的麂皮为材质,设计了首款无衬里的梯型包包;黄色,代表富庶的西班牙土壤,无框架的裁制手法,呼应女权主义「自由与解放」的口号,大容量与功能性夹层,则可符合任何机能需求。

     除了型似男用公文包的中级体积,30年来Loewe发展出小至晚宴包、大至可应付短期旅游的旅行包,材质也从麂皮扩展到小牛皮、小羊皮、丝缎和毛茸茸的貂毛皮草, logo也出现的对比色车线、水晶刺绣的装饰效果,因应亚洲女生偏爱粉味的品味偏好,粉红Amazona也郑重现身江湖;30周岁志庆最新版本,除了手工刺绣logo,还加注了桂冠与1975与2005的年份标记。


阿桑娜AZONA 阿桑娜AZON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Amazona生日快乐 时尚圈喜事连连

上一篇:Sisley:华丽复古的摩登男人(图)

下一篇:时尚家居 IKEA的舒适生活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