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意大利男装ZIOTELLO登陆中国 首店上海久光百货开业

意大利男装ZIOTELLO登陆中国 首店上海久光百货开业

| | | | 2012-10-10 10:35

意大利高端男装品牌ZIOTELLO(杰泰莱)正式登陆中国,于近日在上海久光百货举办隆重的开业典礼。同时,中国区的首次媒体预览会暨“不一样就型”新店启动仪式也宣告着ZIOTELLO(杰泰莱)——源自意大利具有精致设计感的都市男装品牌成功着陆上海。

ZIOTELLO久光五楼新亮相

      意大利高端男装品牌ZIOTELLO(杰泰莱)正式登陆中国,于近日在上海久光百货举办隆重的开业典礼。同时,中国区的首次媒体预览会暨“不一样就型”新店启动仪式也宣告着ZIOTELLO(杰泰莱)——源自意大利具有精致设计感的都市男装品牌成功着陆上海。此次久光新店开业活动不仅完整呈现了品牌低调优雅与内敛奢华的风格,更将ZIOTELLO(杰泰莱)秉承的品牌文化深刻地诠释于中国消费者。“用人的反思,解构男装代码”经过岁月积淀的ZIOTELLO(杰泰莱)依然崇尚反思,绽放出历久弥新的创新魅力。

  ZIOTELLO(杰泰莱)品牌于上个世纪末诞生于意大利米兰,天才设计师Matteo de Gennaro不断思索更新服装的定义,最终他发现世间所有伟大的作品都需要不断的反思内审,积累经验,最终他把原本给自己孩子的名字ZIOTELLO命名为自己的男装品牌,也意味着他把品牌当成自己的孩子一样倾注全部心力。正因如此,经过时间的磨砺,其精品店数量已遍布整个意大利。2011年由上海杰来服饰有限公司引进中国,2012年品牌门店落户上海久光5楼,标志着ZIOTELLO(杰泰莱)时尚男装在中国正式启动。

  此次入驻上海久光,其门店风格也延续着品牌低调内敛但又不失奢华精致的风格,5楼店铺明净通透的格调映衬品牌男装修身细致的设计,辅以鲜明的Z-Thinker Logo,意为反思内审,不断探索奢华真谛的品牌形象。加之开业典礼中富有创造力的舞台及互动形式,不断挑战着中国消费者的审美新感官,身体力行地演绎着品牌深刻的内涵——咀嚼这个浮华的世界,用思考取代炫耀。

ZIOTELLO杰泰莱 ZIOTELLO杰泰莱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意大利男装ZIOTELLO登陆中国 首店上海久光百货开业

上一篇:歌莉娅2012秋季新款 歌莉娅2012秋装正品价格 歌莉娅女装十月新款

下一篇:M&C男装江苏连云港150平米旗舰店隆重开业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