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iss k" 2012秋冬新品展示

miss k" 2012秋冬新品展示

| | | | 2012-10-17 13:31

公司简介:深圳市创尔时装有限公司创立于1991年,是集服装设计、生产及海内外市场分销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具备出色的设计团队及专业样板制作部门,能够准确把握国际时装流行趋势,灵活融合市场需求,凝汇成浪漫唯美的品牌女装——miss k系列。 miss k至1991年创立伊始即以鲜明的优雅风格赢得广大时尚女性的喜爱,随着深圳市创尔时装有限公司的进一步发展,在公司积极倡导的“我自信、我优雅”的文化背景下,miss k女装成为了新女性时装的典范,如今,miss k已成为国内最具知名度的女装品牌之一。因应国内零售业发展的广阔前景,深圳市创尔时装有限公司早在1996年就开始积极拓展内地市场,经营策略以传统的直营销售方式与现代的特许加盟理念相结合,逐步建立起以深圳为国内总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武汉五个区域中心城市为直营分公司并由此辐射周边的全方位销售网络。miss k 系列更成功进驻处于时尚尖端的香港、神户、大阪等城 市,得到了很多时尚女性的认可,拥有稳定的客户群体,各专卖店的业绩非常喜人。 经过多年的稳健发展,深圳市创尔时装有限公司已形成一整套严格的管理体系、完备的人

强大设计团队 
     another-group旗下有六大自主品牌,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设计团队,每个品牌,都致力于设计出该时尚领域内走在潮流尖端的款式。每季订货会(一年四次)的单个品牌有大约300个最新款式推出。而k*facto.2y更是达到每季接近500款的新款推出。这跟我们拥有强大的设计团队是无法分开的。很多时装公司都会担心一个问题,那就是设计师的流动会影响到品牌的风格和质量。而这恰恰是我们集团最具优势的地方,原因是集团四位董事便是做时装设计师出身,而现在更是分别担任公司各品牌的设计总监,保证了品牌风格的延续和质量的监督。 "another潮流会社"由四个充满热情,执着的年轻设计师创办。坚持着以"童真看世界"的设计理念贯穿于所有设计里,并把该理念深入到公司的员工当中,让每位员工都懂得童真便是以爱探索,真诚,坚持。这个理念地深入也是为什么公司能在16年间稳步发展的原因。四位始创人为: 
·Mr. Gary Chiu (负责集团发展营运以及店铺家私设计) 
·Mr. Daniel Wong(a.y.k / indu homme的总设计师) 
·Mr. Tommy Tosi (K*facto.2y / kitterick/c7的总设计师)
·Ms. Dena Tse (Z’by kitterick / the lab的总设计师)

      行走于复古与未来之间,a.y.k的秋冬系列迎来拼接风潮,摆脱材质与色彩的束缚,寻求大胆拼接与剪裁的奇妙效果,绽放极简的慑人锋芒。时尚女人自然不能逊色,a.y.k为秋冬系列新品注入大地色系,咖色和灰色充分表现上品的优雅质感,胡萝卜色及芥色点缀鲜活,让造型焕发时尚的灵动。而鲜粉的色彩在晚秋开始温暖甜美入心,成为秋冬潮流的一道曼妙色彩。 

了解品牌详情请点击:http://www.chinasspp.com/advbrand/2011/another/ 

miss k miss k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iss k" 2012秋冬新品展示

上一篇:热烈祝贺Andrew&Angel深圳欢乐颂购物中心、杭州银泰、杭州解百三店隆重开业

下一篇:歌力思女装2012秋冬广告大片完整版 ELLASSAY歌力思2012秋款图片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