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卓多姿品牌2013年夏季新品时尚发布会暨刘亦菲明星见面会隆重举行

卓多姿品牌2013年夏季新品时尚发布会暨刘亦菲明星见面会隆重举行

| | | | 2012-10-23 09:01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20日,国内著名女装品牌卓多姿在中山举行了盛大的2013年夏季新品时尚发布会暨刘亦菲明星见面会,来自全国各地超过1500名的卓多姿品牌代理商、加盟商、行业协会领导以及众多主流媒体共同品鉴一场专属卓多姿的时尚视觉盛宴,精英汇聚,星光璀璨,高峰迭起,堪称业内一大盛景。

卓多姿女装新品发布会现场

新品发布会现场刘亦菲上演T台秀

09“百万大奖乐翻天”抽奖活动现场

      时尚绚丽的圆形T台,营造出如欧式宫殿般的浪漫美感。圣洁的天使带着时尚的气息从天而降,轻点足尖,柔软的四肢慢慢开始舒展。随着优雅的芭蕾舞蹈,舞台中间欧式宫殿大门缓缓开启,靓丽的Super Model如公主般踩着慵懒轻柔的曲调缓缓走出,浪漫清新的梦幻意境在秀场弥漫开来,时尚气息扑面而来,立时让会场进入夏日朦胧神秘的气氛中,卓多姿甜美系列闪亮登场。之后,舞台的场景迅速转变,轻快的曲调替代了轻柔舒缓的音乐,舞台场景也随之而改变,把我们带进了卓多姿时尚个性风中……500多款设计时尚,制作精美的服饰,生动优雅地演绎着卓多姿品牌柔美新一代风格内涵,带着我们一起进入了缤纷多彩的梦幻夏季! 
      随着舞台升降台的缓缓上升,刘亦菲闪亮出场,她优雅的着装、高雅的T台范把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刘亦菲宣布“迎中秋庆国庆百万大奖乐翻天”幸运大抽奖活动开始,会场再一次进入了紧张激烈的气氛中。
再创佳绩—科学订货会
10月21日—10月22日,卓多姿品牌2013年夏季产品订货会在江门逸豪酒店举行。订货会包括静态走秀、循环订货和自由订货。订货会注重组织上的协调性,细节安排的周密性。科学的订货方式——循环和自由两种订货方式相结合,让本次订货超出原定计划,相比同期再创佳绩! 
      本次卓多姿品牌2013年夏季新品时尚发布会暨刘亦菲明星见面会成功召开,让人们感受到卓多姿的时尚魅力,展现了卓多姿品牌强势的核心竞争力及卓多姿柔美新一代的品牌形象。卓多姿一直秉承着“用我们的产品来满足顾客,用科学发展观来实现腾飞”的理念,相信在这样的理念和家人们携手努力下,卓多姿必能奋勇前进,打造一支更卓越的团队,实现新一代女性柔美时尚的梦想,铸造卓多姿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上一页12下一页

Z’DORZI卓多姿 Z’DORZI卓多姿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卓多姿品牌2013年夏季新品时尚发布会暨刘亦菲明星见面会隆重举行

上一篇:韩国女装品牌enc发布2012秋冬广告 衣恋旗下品牌enc女装

下一篇:李宁股权腾挪引发市场猜想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