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嫩江奥康十年:明星品牌 “拿得出手”

嫩江奥康十年:明星品牌 “拿得出手”

| | | | 2012-10-24 09:24

在拥有50多万人口的嫩江,奥康越来越具知名度,已经成为当地人送礼时“拿得出手”的明星产品,因为,不仅鞋的款式时尚,售后服务也很专业。

 

      从齐齐哈尔出发,往北走200多公里的地方,有一个蒙语意为“碧绿的江”的县城——嫩江。对台州小伙杨兵兵来说,嫩江是个极好的地方。因为,他不仅娶到了嫩江当地最美的姑娘,他的事业还落地于嫩江,从无到有,蒸蒸日上。

      杨兵兵的事业始终与“奥康”紧密联系着,且维系了整整一个十年。

      2002年,市面上奥康的招商广告铺天盖地,这让杨兵兵找到了商机。之所以选择嫩江,是因为他的亲戚也正好在嫩江扎稳脚跟,于是,他也选择在嫩江开始他的事业,以方便彼此有个照应。

      那年,20岁的杨兵兵还是一个初出茅庐不谙世事的小伙子,一心想着在南方人人都熟识的“奥康”皮鞋,肯定能在东北卖得火热。可等到四五十平方米的店铺开张后,人流量却大大少于预期。

     “日子过得挺艰难,第一年熬下来只能做20万元。”杨兵兵回忆道,“但是既然选择了奥康,我就应该相信奥康的品牌和企业的运作,早晚能熬出头的。”

      从第二年起,杨兵兵就看到了希望,逐年递增的销售业绩,让他有了继续扩张的念头。去年,他的第二家奥康专卖店在老店不远的地方开张。今年,同一条街上的第三家奥康专卖店也已经在装修中。

      在拥有50多万人口的嫩江,奥康越来越具知名度,已经成为当地人送礼时“拿得出手”的明星产品,因为,不仅鞋的款式时尚,售后服务也很专业。

      2012年3月份,嫩江县最热闹的商业街上,杨兵兵以高昂的店租租下四五十平方米的店铺,隔了一个十平方米的小间,专门用来提供售后服务,为顾客免费擦鞋和修鞋。

      大多数时间,顾客会在逛街逛累的时候,到奥康专卖店坐下喝杯水,再享受一下免费擦鞋的尊贵服务。据统计,杨兵兵特意雇佣的售后专员每天都要擦上二三十双奥康鞋。“强调售后的目的,就是想突显出客户的尊贵,这样别人拿着奥康鞋去送礼时,送的不仅仅是鞋,还有其他品牌提供不了的服务和态度。”杨兵兵说。

      为了这个售后服务点,杨兵兵一年要投入五六万元的费用,看似没有效益,但无形中在消费者中树立了很好的口碑,越来越多人愿意购买奥康鞋,也更愿意穿上奥康鞋。于是,杨兵兵的生意也越来越好。

aokang奥康 aokang奥康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嫩江奥康十年:明星品牌 “拿得出手”

上一篇:白领女装品牌2012秋冬广告 白领服饰职业套装2012新款

下一篇:阿玛尼彩妆专柜价格 阿玛尼彩妆2012秋冬圣诞彩妆限量新品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