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潮牌大嘴猴入驻合肥包河万达百货

潮牌大嘴猴入驻合肥包河万达百货

| | | | 2012-11-12 14:35

2012年光棍节前夕,来自美国的时尚品牌大嘴猴 (Paul Frank) 欢乐入驻合肥万达百货包河店四楼。据介绍,新店开业期间开展丰富多彩的满额赠礼活动,为广大顾客打造一个由色彩构建的炫彩世界。

      大嘴猴(Paul frank)诞生于1995年,是美国设计师Paul frank创作的一只好似无表情的傻傻的大嘴猴,它拥有自己的名字,叫作“Julius”。虽然品牌名为保罗·弗兰克(Paul frank),但这只可爱的大嘴猴子太深入人心,以至于热爱Paul frank品牌的人都直呼“大嘴猴”。

  正是这副没有表情的猴子脸孔,创造了富于想象力的成人异想世界。

      随意解读消费者的想法,赋予消费者想象的空间,容许人们将自己的情绪投射到Paul frank身上,你今天是快乐的,他就是快乐的,若是你今天心情不好, Paul frank就是忧郁的,这种角色替代,容易让人感觉他是亲密的伙伴。

      Paul frank提供了一种单纯的娱乐方式,让人们回到童年时代,给现实生活披上一层情绪化和理想化的外衣,在Paul frank的眼中,生活应该是有情绪倾向的,他说出了人们的心声。

paul frank(大嘴猴) paul frank(大嘴猴)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潮牌大嘴猴入驻合肥包河万达百货

上一篇:红豆“微笑曲线”促转型 “相对”多元化谋千亿产业

下一篇:例外服饰2012冬装新款 例外女装2012冬季新款初冬的问候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