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安踏:明年二季度订单金额降两成左右

安踏:明年二季度订单金额降两成左右

| | | | 2012-11-21 08:18

在匹克公布前三季度销售情况后,安踏体育近日也公告了公司最新的销售情况。
      该公告显示,在10月结束的2013年第二季度订货会上,公司所获订单的金额按年计算下跌15%至25%。而此前,在7月结束的2013年第一季度订货会上,安踏所获订单的金额按年计算跌幅约为20%至30%。

      对于安踏这一表现,中投顾问轻工业研究员朱庆骅向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安踏并未突破体育用品行业整体下滑的趋势,“一方面,公司的第三季度经营情况并未好转,营业收入同比下降;另一方面,订货金额的下降预示着安踏明年的业绩也令人担忧。” 

      在上述公告中,安踏则表示,公司及其零售商的库存水平及营运表现已开始企稳。 

      对此,朱庆骅指出,库存水平及营运表现开始企稳不仅是安踏的情况,也是行业的整体情况。他表示,由于各运动品牌的快速扩张遭遇消费疲软,整个行业面临库存水平高和营运状况差强人意等问题,一些公司纷纷采取促销、减少专卖店数量的应对措施。 

      “安踏这样表示,一方面是由于自身的情况可能相对较好,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提振投资者的信心,因为整个行业回暖还为时尚早。”关键知道体育咨询公司创始人张庆表示,整个行业目前仍面临着向上发展的天花板,增长方式需转型,且转型并非短期的事情,明年的形势依严峻。 

      据了解,安踏管理层还表示,后续会优化销售网络效率并关闭表现欠佳店铺。
Anta安踏 Anta安踏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安踏:明年二季度订单金额降两成左右

上一篇:6年反倾销抗辩之路 奥康给了三个字:“接着打!”

下一篇:网络快时尚品牌与传统大牌的比拼 凡客挑战优衣库能否成功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安踏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