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TOMLOU女装2012秋冬新品--精致优雅,低调性感

TOMLOU女装2012秋冬新品--精致优雅,低调性感

| | | | 2012-11-28 11:20

  TOMLOU女装主张丰富而又含蓄、低调而又性感、独立自信的情感世界和生活态度,美感、质感、高级感尽显TOMLOU女装――低调性感的价值理念。TOMLOU女装的低调性感糅合了优雅与知性,这就是TOMLOU女装品牌的风格。

TOMLOU女装2012秋冬新品--精致优雅,低调性感

TOMLOU女装2012秋冬新品--精致优雅,低调性感

  Edith Keller,早在90年代初在闻名遐迩的时尚之都巴黎开设自己的第一个工作设计室。并首先提出“精致优雅,低调性感”的品牌价值理念,法国TOMLOU品牌 ____“低调性感生活品牌的发明者”,诠释优雅与尊贵、经典与自信的法式风情。TOMLOU 倡导的是崇尚浪漫,追求自由,与生俱来的贵族主义文化。

  2012秋冬皮草采用奢华狐狸毛一针一线纯手工缝制,每件均独一无二。并始终彰显TOMLOU出色品质与独特魅力的元素, TOMLOU的低调性感设计成为名人与精英阶层的衣橱必备。  
 

上一页12下一页

TOMLOU TOMLOU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TOMLOU女装2012秋冬新品--精致优雅,低调性感

上一篇:玛丝菲尔旗舰店橱窗设计 玛丝菲尔及副线专卖店橱窗设计

下一篇:玛丝菲尔2012冬装 玛丝菲尔女装2012冬款搭配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