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百余道工序 揭秘vancl凡客雪地靴的创新与突破

百余道工序 揭秘vancl凡客雪地靴的创新与突破

| | | | 2012-12-11 16:52

源于澳大利亚的雪地靴品牌UGG,一度成为雪地靴的代名词。除了UGG横扫全球的流行风,更因为几乎所有的雪地靴生产销售商,几年以来都只在一味模仿、山寨它的款式、颜色,让人们也渐渐认为,雪地靴就是这样。然而,互联网快时尚品牌凡客诚品,却用150个款,600余个SKU,以及在制作工艺上的优化与创新,改写雪地靴在中国市场的现状。

 凡客诚品自2009年开始依托互联网渠道,打造自有品牌雪地靴,第一年以一个款式两个颜色“试水”市场,销售3万双,2010年便突破百万双,这种突破来的并不容易。凡客诚品雪地靴相关负责人坦言,这是一个不断学习与创新的过程。比如西班牙设计师与本土设计师结合,在款式上既跟随国际趋势又符合国人审美;不惜高价选用与UGG同样的原材料供应商;根据中国人自身脚型特点,改良原有偏肥偏大的欧美范。

  在2012年,凡客雪地靴推出了150余款雪地靴,其中牛仔系列、波点系列、糖果色系、扎染、动物款等近十款更是独家所有,此外还首次开发了男款,款式之多样丰富,是任何一个品牌都无法比拟的。雪地靴的制作工艺到底是怎样复杂,让众多鞋类品牌望而却步,依然停留在简单的模仿上?凡客诚品雪地靴相关负责人为我们做了解答,并强调以下只是一些关键的步骤,如果详细说来,流程工艺多达一百四十余道。

1、原材料的选择

      凡客诚品选用澳大利亚进口的皮毛一体原料。即便是面对合作的供应商,凡客也会坚持对原料进行严格的质检,如图片中显示,每块原料都在边角处将毛刮开,验证是真正的皮毛一体,而非以次充好的加工品。

      对于雪地靴制作配料的选择,在进入工厂后,通过跑马机重新整理,一是合算布匹的长度,同时在整理过程中再次检查是否有瑕疵。

      另一种雪地靴材料——超纤布,同样是精选的优质原料。

VANCL凡客 VANCL凡客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百余道工序 揭秘vancl凡客雪地靴的创新与突破

上一篇:森马视频会议学习十八大精神

下一篇:李宁公司否认曾受到匹克重组意向 称报道“子虚乌有”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