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成功老板杯”第八届时装秀大赛?CRZ潮牌夺冠!

“成功老板杯”第八届时装秀大赛?CRZ潮牌夺冠!

| | | | 2013-10-15 14:53

  2013年10月13日下午,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正上演一场场用时装演绎的故事。其中,CRZ潮牌带来的“异像国度”主题时装SHOW夺得优美世界“成功老板杯”第八届时装秀大赛少淑组冠军。

  奇妙的故事?用服装来演绎!CRZ潮牌2014年春夏新款的创作围绕“异像国度”主题展开,讲述在与地球平行的k豆星上发生的故事。地球的破坏日益严重以至于无法居住,人类向K豆星求援并进行前移,在k豆星人的帮助下,重新认知自然与生命,学会尊重与快乐,用一种异于以往的角度思考重塑地球美丽家园的方法!

  风格?不一定要靠颜色来统一!CRZ潮牌服装对图案与色彩的应用十分大胆前卫,不同图案与色彩的多元素混合,却混搭出高度统一的风格,符合大众审美却又有考虑到极度前卫的受众的审美,获得评委好评。
  服装?“异像国度”故事的载体!K豆星的奇幻装饰图案,非同寻常的服装轮廓线,有想象空间的色谱,带领我们穿梭在一个叫做“K豆星”的异像国度!
  与众不同的演绎方式,收获“A Different View!不同的答案!”。有故事的服装,有内涵的fashion show,最终带领CRZ潮牌夺冠。

  生命永不停息,CRZ潮牌的脚步也不会就此停下。10月19-20日,CRZ潮牌的脚步又会迈向成都,用另一种方式演绎属于CRZ潮牌的时尚。可关注新浪微薄@CRZ潮牌,又或者关注CRZ潮牌官方微信(微信号CRZ-CN)获取最新消息。

上一页12下一页

CRZ CRZ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成功老板杯”第八届时装秀大赛?CRZ潮牌夺冠!

上一篇:【米兰时装周系列一】欧柏兰奴女装CEO罗峥应邀参加米兰时装周

下一篇:冯绍峰、倪妮佩戴戴比尔斯钻石珠宝出席2013芭莎明星慈善夜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