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韩都衣舍赵迎光:双11积极的跟随者

韩都衣舍赵迎光:双11积极的跟随者

| | | | 2013-10-30 09:00

韩都衣舍表示,双11期间流量预计将过千万。韩都不仅购买了天猫流量资源钻展和直通车,而且对淘外流量进行了集中拓展和购买,双11期间合作的淘宝客还能获得额外奖励。
      10月30日消息,韩都衣舍CEO赵迎光向亿邦动力网表示,韩都是双11积极的跟随者。

      今年双11,韩都衣舍希望通过双11把AMH男装、Miniruzu童装、原创设计师品牌素缕等展示给更多的消费者,并希望借此机会回馈老客户、吸引更多新客户。

      据悉,韩都衣舍在进入6月初就开始进行了各种筹备的工作,成立了“双11指挥部”,由总经办负责统筹和协调各部门,针对今年的双11活动都有相应的备案和应急措施。

      目前,韩都衣舍已经为双11准备价值1.5到2个亿的货品。双11当天,韩都衣舍推出4000款商品供顾客选择,涵盖女装、男装、童装和鞋包配饰等品类。今年双11韩都衣舍的主推类目有棉衣、羽绒服、毛呢外套、毛衣、针织、连衣裙和牛仔裤

      韩都衣舍表示,双11期间流量预计将过千万。韩都不仅购买了天猫流量资源钻展和直通车,而且对淘外流量进行了集中拓展和购买,双11期间合作的淘宝客还能获得额外奖励。

      赵迎光表示,虽然韩都进入2013年以后对促销活动很重视,但同时也在对其规模进行限制。目前,韩都衣舍来自于促销的销售额比例在逐渐下降,仅占总销售额的20%到30%。“此次双11将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尽量扩大销售,但并没有太大负担,过于依赖促销对品牌将产生一定的伤害。”

      在参与过几次双11大促后,赵迎光认为,双11作为一个促销的节日将会保留,但是这种极端的、一天大促的形式也许会改变。未来双11促销的时间有可能延长至3到5天。现在这种一天大促的形式给了各个环节太大的压力。

HSTYLE韩都衣舍 HSTYLE韩都衣舍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韩都衣舍赵迎光:双11积极的跟随者

上一篇:森马服饰:经营拐点确立 看好童装和多品牌并购

下一篇:361度第三季度日均关5店 存货水平仍未改善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