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诗情格女装:于国内首家提出“平价淑女时装”概念

诗情格女装:于国内首家提出“平价淑女时装”概念

| | | | 2013-11-11 16:26

厦门诗情格服饰有限公司创始于2003年,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休闲时尚女装服饰企业。公司拥有先进的制衣设备以及现代化的流水作业线;拥有各种专业人才以及注重培养储备干部等新生力军。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科学管理。
      金融后危机时代,经历了30年风雨激荡的中国服装企业又一次面临着行业大变革! 随着服装行业体育、商务男装等细分品类的洗牌之后,同时进入了童装、家具服饰以及女装等细分品类的新纪元。而女装是服装销售的主力,近年来我国女装业发展很快,与国际先进水平相比我国的差距也在逐渐缩小。女装业正在品牌经营的道路上向产业升级的方向发展,女装生产经营企业日臻成熟。因此,未来女装前景非常大。本网记者专门采访了处于品牌萌芽发展阶段的诗情格(厦门)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宝龙。 

      记者获悉,厦门诗情格服饰有限公司创始于2003年,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休闲时尚女装服饰企业。公司拥有先进的制衣设备以及现代化的流水作业线;拥有各种专业人才以及注重培养储备干部等新生力军。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科学管理。同时注重品牌发展,倡导个性化、休闲化、品牌大众化的精品意识,在注重选料、设计、制作的同时追求简约、大方、自然、舒适、轻松,尽显青春与活力,带给消费者独特的品位和气质。

      近年来公司规模不断扩大,秉承“品质为王、价值杠杆”的服务理念,产品带不断丰富且品质不断提升;全国销售网络逐步健全,目前已发展到300多家的经销网点,且业绩优异。下半年,诗情格女装开始重磅出击。黄宝龙说道。

      良宜发传媒高级合伙人吴恭敏告诉记者,目前国内淑女装品类并没有做大,蕴含着巨大的市场空间,而厦门地区是国内淑女装主要生产基地之一,因此前景广阔。2013年下半年诗情格女装正式携手良宜发传媒,开辟“平价淑女时装”新版图。下一步,爱•绽放2014诗情格女装春夏新品发布会将定于11月19日在美丽的鹭岛——厦门隆重召开。对于品牌处于萌芽状态的诗情格女装来说,还是第一次开新品专场发布秀。

诗情格品牌故事
品牌定位

      诗情格女装首家提出“平价淑女时装”的品牌定位。时尚淑女装倡导简单的生活方式,以时尚简洁为宗旨,形成追求自我个性的风格。细致演绎个性与淑女的完美结合。走在每季流行时尚前沿,成为引领时尚的服装品牌。消费者年龄定位锁定在18—38岁之间,核心年龄段在22—30岁,主要针对大学生、白领、教师、公务员以及广大崇尚淑女文化的新女性。满足追求自由、自我的女性的需求。以大众化的价格向消费者提供工精质优,穿着舒适的服
饰。 

设计理念  

      简洁,经典,时尚,淑女等独特风格,以流行色和潮流的设计理念,通过感性,时尚,精致的表现手法以及独特的店铺空间设计艺术,来实现和满足女性展现自我的个性需求,为现代品味女性塑造完美着装概念。

品牌文化 

      “诗情画意 格外精彩”为品牌广告语,诗情格女装致力于“传播新淑女风尚理念,引领新女性着装时代。

经营商业模式

      主要以“直营连锁、加盟连锁、省市总代理”为经营商业模式。

品牌经营政策

      坚持“统一形象,统一规划,统一管理”为公司经营理念。 


SHIQINGGE诗情格 SHIQINGGE诗情格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诗情格女装:于国内首家提出“平价淑女时装”概念

上一篇:哇喔哇喔KIDSWOW欢聚双11、购物狂欢节!天猫再次突破销售额

下一篇:2013家居圣诞装饰 宜家IKEA2013家居圣诞装饰图片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