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esons时尚盛会,艳光聚焦W酒店

esons时尚盛会,艳光聚焦W酒店

| | | | 2013-12-27 11:06

12月19日晚,“esons爱城市”2014年夏季“塞壬之歌”主题时装发布会在广州“W”酒店隆重举行。本次主题时装发布,全面演绎和展示流行服饰与时尚概念,以及当今国内外2014夏季时尚顶尖流行趋势。

      作为一向致力于高端时尚,对细节吹毛求疵,追求完美的意大利设计师品牌esons 2014年夏装发布会选择在同样具有现代奢华风尚代表的广州W酒店里举行,主题为“塞壬之歌”—— 在古希腊传说中,在海洋的角落里,是一片无边无际的蓝色,望一眼仿佛都会坠入无底的深渊,在这深邃宁静的海面上,有时会飘来荡人心魄的歌声,歌声摄人心智,使人癫狂,哪怕是天神也无法抵挡歌声的吸引,无法抗拒歌声中致命的诱惑,无数神人英雄为了一听这魅惑的歌声,不顾一切,前仆后继,义无反顾的奔赴大海的深渊。她是河神的女儿,因被天神剪去双翅,留在了海洋,她是优雅迷人的塞壬女妖,住在蓝色的渊薮,终日吟唱。从来没有人能够离开飘荡塞壬歌声的海洋,没有人可以逃离塞壬的动人的歌声。

品牌详情请点击:http://www.chinasspp.com/2012/esons/  

esons esons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esons时尚盛会,艳光聚焦W酒店

上一篇:ZIOTELLO时尚志:“型”客生活

下一篇:贺HOKABR红凯贝尔女装深圳宝安专卖店隆重开业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esons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