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HONGU红谷皮具荣膺2013年度“最佳商业模式”十强

HONGU红谷皮具荣膺2013年度“最佳商业模式”十强

| | | | 2013-12-30 11:01

12月17日,红谷皮具荣获大会颁发的2013年度“最佳商业模式十强”大奖,董事长邓申伟出席领奖,并接受了CCTV2的采访和《奋斗》栏目的录制。

     12月17日,红谷集团董事长邓申伟、副总裁周攀峰出席了在北京举行的第九届最佳商业模式中国峰会。红谷皮具荣获大会颁发的2013年度“最佳商业模式十强”大奖,董事长邓申伟出席领奖,并接受了CCTV2的采访和《奋斗》栏目的录制。

红谷“开放式社区型内生创业”模式荣膺2013最佳商业模式十强

红谷董事长邓申伟发表获奖感言

      据悉,最佳商业模式中国峰会(BMSC)是由商界传媒主办,《商界评论》承办,联合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长江商学院等多家权威机构,倾力打造的每年一度的中国优质企业方法论盛会。是迄今为止,国内研究最早的、最具权威的商业模式专业论坛。今年,峰会主题是“新技术·新生态·新模式”,挖掘那些以新技术引领新模式的企业,给予他们最崇高的褒奖。关注三个方面的趋势:一是大企业的未来设计;二是传统企业运用新技术改造原有模式;三是创新企业运用新技术构建未来生态。
     本次峰会给红谷的颁奖词是:社区型创业续航未来——坐拥1500家门店,凭借95%的新店存活率领跑行业。开放的社区型内生创业,以员工联合投资的方式,在总部的扶持下拓展新兴市场,将人网、店网、钱网紧密连结,以制度创新推动企业崛起。

邓申伟讲述红谷的商业模式

      除红谷外,本次荣获“最佳商业模式”大奖的企业还有苏宁云商、余额宝、创维、小米科技、佳沃集团以及慕思寝具等知名企业。众多企业领导人和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互联网思维改造传统产业”、“金融服务创新与未来”等热门话题。 
      在峰会的圆桌对话环节,红谷集团董事长邓申伟讲到,建设社区型内生创业组织是红谷在商业模式上的创新,其核心就是把员工变成创业者,大家一起来做大做强我们的品牌。 
      红谷将继续坚持品牌创新、经营创新和技术创新,“以更好的、时尚的、经典的皮具,帮助人们更好地展现自我风采。”此外,他还强调,“一个品牌最强大的优势,就是能够跟消费者进行情感互动,通过与消费者的对话来树立消费者对品牌的忠诚度。”红谷近年来在这方面投入大量的精力,如兴建皮具博物馆,举办VIP客户互动活动等,“红谷卖的不仅仅只是一个包包,更是卖一种体验,一种文化,一种生活方式。” 
      红谷创立11年来,一直以帮助人们更好地展现自我为己任。近年来,红谷就先后引进意大利、比利时以及国内的著名设计师团队,主持设计四季主打款,每季的新款上市都能掀起行业跟风热潮。当前,许多皮具品牌还在传统渠道上徘徊不前,红谷已经走在了时代的前列,积极寻求跨界合作、打造O2O新模式,以切实的行动应对新模式、新变革带来的巨大挑战。

红谷HONGU 红谷HONGU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HONGU红谷皮具荣膺2013年度“最佳商业模式”十强

上一篇:包包去哪 HONGU红谷度假系列手袋 时尚不放假

下一篇:诺奇正式招股 有望成港股主板新年头炮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