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贝爱DoubleLove2014秋冬季“硬糖”大衣系列 Double Love2014流行女装

贝爱DoubleLove2014秋冬季“硬糖”大衣系列 Double Love2014流行女装

| | | | 2014-10-13 14:31

DoubleLove2014秋冬季“硬糖”大衣系列,延续甜美柔和的灵动感,打造纯真浪漫的情怀;用硬糖调和出滋味丰富的秋冬情怀。硬糖好似月光在口中融化,色彩明媚、气息芬芳。透明、清澈、甜、味觉层有次变化;能瞬间吸引人的所有感官。

  浪漫樱花粉,是少女毕业季的记忆翻涌而成。小女孩的粉色,大女孩的廓型,加入一点点活力橘,是割舍不掉的酸酸甜甜味道!

  来自浩瀚星空的瑰丽枚色,与几何造型感融合成本季独特的摩登;通过视觉味觉的传递,从舌尖到灵魂给予触动和慰籍,带来最简单直接的快乐。

  这一季秋冬大衣 强调纯真浪漫的情怀,好似硬糖带给人们口感与风味,别具一格,简单清透。面料上应用大量的丝毛、羊毛、形成了浓郁的少女风。新鲜预约的气息,廓型优雅而纯真,这个秋冬,给自己来一打硬糖武装衣橱吧!

上一页12下一页

DOUBLOVE DOUBLOVE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贝爱DoubleLove2014秋冬季“硬糖”大衣系列 Double Love2014流行女装

上一篇:百思图2014新款女鞋流行趋势 百思图“幸福乐园”秋冬新品时尚巡游—武汉站

下一篇:雅莹2014秋季新款女装 EP雅莹女装2014秋冬彩色大衣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