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美国当红艺人Demi Lovato代言SKECHERS斯凯奇

美国当红艺人Demi Lovato代言SKECHERS斯凯奇

| | | | 2014-10-17 13:58

近日,美国运动休闲品牌SKECHERS 斯凯奇(下简称“SKECHERS”)宣布正式与美国当红艺人DemiLovato(黛米.洛瓦托)签约,Demi Lovato 将成为SKECHERS 2014 至2016 年的品牌形象代言人,个人形象将出现在SKECHERS 全球鞋类营销及社交媒体活动中。

  Demi Lovato 在美国炙手可热,除了在电影和电视选秀方面的不俗成绩,还拥有多张白金销量唱片, 热门
单曲包括《Give Your Heart a Break》,《Heart Attack》和《Neon Lights》,其热情激昂,自由奔放,活力四射的个性标签与SKECHERS“坐不住的年轻人”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非常荣幸能成为SKECHERS 大家庭一员,在舞台上我享受释放的热情,回到日常生活中,一件简单的T-shirt 配上我的SKECHERS 就能让我保持自信和活力,这是我对生活保持更加积极的态度的秘诀之一”,Demi Lovato对SKECHERS的了解可谓朴实而又透彻。

  作为SKECHERS 的粉丝,Demi Lovato 也分享了她的最钟意款型——MEMORY FOAM 系列。“SKECHERS MEMORY FOAM 的产品设计理念则充分展现了SKECHERS“量身定制”的产品特色 “MEMORY FOAM 记忆型鞋垫采用极其柔软的泡棉材质,贴合脚底曲线并符合脚部轮廓,不仅能有效缓解脚部压力,且提供全天候穿着舒适感。超软的鞋垫设计完全贴合脚型,双脚踩压鞋垫形成快速回弹效应,有效减轻双脚承受力,为双脚提供支撑和保护。此款记忆型鞋垫已经在SKECHERS 多个产品系列线中使用,其中包括:SKECHERS Flex Appeal 超轻运动鞋,SKECHERS Relaxed Fit 休闲鞋,SKECHERSSkech Air 超轻运动鞋,以及SKECHERS BOBS 休闲鞋等。
  从现在开始,Demi Lovato 在SKECHERS 全球代言活动将延伸到所有媒体平台,包含电视,印刷品,网络,户外和店铺,全球消费者将跟随Demi Lovato 的脚步感受SKEHCERS 所呈现的活力体验。
  关于SKECHERS 斯凯奇
  作为鞋类行业屡获殊荣的全球领先企业,斯凯奇设计、研发和营销适合运动员和活力人士的运动功能鞋款以及适合各种年龄和人群的休闲生活鞋款。斯凯奇的成功来自于多样化、高质量的产品,并以战略性全球
  * 如需查询SKECHERS 斯凯奇品牌信息,请访问SKECHERS斯凯奇中国网站或者关注斯凯奇官方微博
  关于Demi Lovato
  Demi Lovato 的职业生涯始于迪士尼频道的电影《Camp Rock》,并很快在音乐界获得了巨大成功。Lovato 备受社交媒体高度关注, 她在推特上拥有2320 万个粉丝, 在脸谱网上拥有超过3500 万关注, 在Vevo 上有10 亿多个对她的音乐视频的评论, 并有2 亿多人在YouTube 上通过迪斯尼电影《冰雪奇缘》原声大碟了解她。另外,Lovato 在电视荧幕前也有不俗表现,在FOX 电视台选秀节目《The XFactor》第二季和第三季中担任评委和导师并且在《Glee》第五季也客串了角色。这位多才多艺的明星还写了一本励志的书《Staying Strong:365 Days A Year》,此书一出版便荣登2013 年《纽约时报》最畅销书名单。

SKECHERS斯凯奇 SKECHERS斯凯奇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美国当红艺人Demi Lovato代言SKECHERS斯凯奇

上一篇:【香遇欧柏兰奴】香年会所让心灵随香慢舞

下一篇:曼娅奴女装2014冬装新款宽条纹大衣 MIGAINO曼娅奴明星搭配示范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