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oing莫名女装江西九江都昌县专卖店隆重开业

Moing莫名女装江西九江都昌县专卖店隆重开业

| | | | 2014-10-23 09:08

Moing莫名透过独特的造型视角和审美品味为消费者提供自信、轻松、愉悦的着装感受。从自然中透露出随意帅性的含蓄感。莫名女装店的装修追求简约时尚,专为都昌县步行街人流量密集的主城区,相信随着莫名女装的强势入驻,将会再掀一股时尚浪潮。

    Moing莫名女装江西九江都昌县专卖店隆重开业,Moing女装品牌采用香港、日本、欧洲进口的中高档环保天然面料,以棉、麻、丝等面料为主,中间穿插部分当季国际流行色彩,风格时尚优雅,随性质朴,自由混搭的着装理念将为九江都昌的高端知性的女性带去美丽的着装盛宴!

 

 

   Moing莫名女装 新店地址:江西九江市都昌县西湖金都步行街都兴隆超市入口处

MOING莫名 MOING莫名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oing莫名女装江西九江都昌县专卖店隆重开业

上一篇:CHKNAK蔻拉:初冬——第一波谱写“摩登变奏曲”(一)

下一篇:红豆品牌内衣2014秋冬新款 hongdou红豆男女士保暖毛衫新款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oing莫名女装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