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太平鸟时尚女装参展第十八届宁波国际服装节

太平鸟时尚女装参展第十八届宁波国际服装节

| | | | 2014-10-24 07:59

10月23日,第十八届宁波国际服装节盛大开幕,作为根植于中国服装名城宁波的时装品牌,亦是宁波国际服装节的常客,太平鸟如约参展,而此次亦是太平鸟启用全新LOGO后首次亮相服装节,作为太平鸟主品牌之一的太平鸟时尚女装再次参展,全新的品牌形象,传递出闪耀的太平鸟时尚文化。

当时尚与艺术碰撞 太平鸟翼下乘风传递品牌新价值

 

  10月23日,第十八届宁波国际服装节盛大开幕,作为根植于中国服装名城宁波的时装品牌,亦是宁波国际服装节的常客,太平鸟如约参展,而此次亦是太平鸟启用全新LOGO后首次亮相服装节,作为太平鸟主品牌之一的太平鸟时尚女装再次参展,全新的品牌形象,传递出闪耀的太平鸟时尚文化。
  另辟蹊径,传递太平鸟独有时尚态度
  中国女装整体设计力量薄弱是女装业难以取得长足发展的主要“瓶颈”之一。女装具有设计求新颖、时效性高、周期短、变化快等特点,这务必要求企业具有很强的设计力量和应变市场等方面的能力。仅仅靠走翻版、抄袭的发展路线,无法形成自己的品牌风格。如果掩去商标,此品牌与彼品牌产品定位趋同现象突出,互补性差,缺少自有设计概念。
  而在这一点上,太平鸟女装从诞生之初就与众不同。
  太平鸟女装实施时尚化战略,高度注重产品研发设计,将当下最流行时尚元素和品牌风格融合于产品设计,造就了强大的产品竞争力。并培养了一支具有高时尚敏感触觉、高创新能力和国际化的研发设计团队,设计团队每年都会去参加巴黎、米兰等国际时装周,吸收全球先进时尚理念,捕捉国际流行元素,逐步形成独具时尚特色且风格定位清晰的“STYLE”、“SHOW”和“STREET”三大系列。每年共计向市场推出高达2500多款色的新品,引领时尚潮流。
  作为此次服装节亮相的重头戏,太平鸟女装的展厅位于女装馆最为显眼的地方,品牌展厅在设计上避开传统的服装展会设计模式,另辟蹊径进行创意,把波普艺术与品牌特质巧妙的结合起来,充分表现出时装、艺术及空间的多变与兼容的可能性。闪耀,但别具艺术特质;独树一帜,且体现品牌丰富的内在特质,营造品牌鲜明的个性态度,展示太平鸟在品牌运作上的再次成功。
  同时,对于国际上大行其道的环保主题元素,太平鸟女装更是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在展厅中,进行过艺术处理的大象等动物的出现表达了品牌对生态及自然的关注,体现品牌的社会关怀。


  全新品牌LOGO正式启用,企业新文化改变行业发展理念
  今年3月,太平鸟在北京举行了“最闪耀 NEW LOOK”品牌全新LOGO发布会,女装品牌代言人、强势回归的国际超模王潇亮相此次发布活动、为其助阵,见证了这一闪耀的时刻。太平鸟全新LOGO的灵感取自于引人无限发想的古老传说,演绎在浴火中闪耀绽放的传奇,象征着神秘、永恒的衍变。
  太平鸟从1995年成立至现在,创始人张江平先生与伙伴们一直以来对品牌价值和精神有着鲜明的坚持,企业文化就是这种坚持的力量源泉。今年6月,太平鸟“新文化·心传承”企业文化启动仪式举行,发布了经历近一年时间调研的全新企业文化,提炼出新的使命:让每个人尽享时尚的乐趣;新的愿景:成为一家卓越的时尚品牌零售公司。
  两个时间坐标,两次盛大的发布,以时尚为核心,以文化为驱动,以市场为定位,太平鸟发展了一系列品牌各自的亚文化。熟悉太平鸟的人很容易发现,无论女装、男装、MiniPeace童装,还是乐町、MATERIAL GIRL、AMAZING PEACE、贝诗宝等品牌,我们都以时尚、闪耀、乐趣这条无形的线,串起了这些散落的珍珠。显然,太平鸟正成为一个时尚潮流品牌聚集地。
  一脉相承的太平鸟女装把企业文化融入品牌,从企业口号“活出我的闪耀”演化出女装品牌精髓“我心闪耀”;从企业价值观中提炼出品牌使命:将不断致力于提供更优质平价、更丰富多样化的时尚服饰,让更多顾客都能尽享时尚的乐趣!经过多年发展与积累,太平鸟女装赢得了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先后获得“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品开发贡献奖”、“第三届中国服装品牌创新大奖”等荣誉。

  倡导时尚态度,而非单纯贩卖产品,太平鸟贯彻企业发展始终是对于人们生活的解读。如今,以品牌分化市场,全国三线城市以上的高覆盖率,太平鸟正以惊人的速度实现扩张,各品牌在各市场领域的发展势头强劲。重品牌、强文化的太平鸟,正改变着这个传统产业的发展理念,也预示着全民时尚的大时代已经到来。

PEACE BIRD太平鸟 PEACE BIRD太平鸟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太平鸟时尚女装参展第十八届宁波国际服装节

上一篇:哥弟女装2014秋装双排扣风衣风衣外套 哥弟女装正品秋装推荐

下一篇:JORYA卓雅女装品牌高级定制纯白长裙明星同款演绎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太平鸟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