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CHKNAK蔻拉女装2014初冬——第一波浓墨重彩系列(二)

CHKNAK蔻拉女装2014初冬——第一波浓墨重彩系列(二)

| | | | 2014-10-30 09:15

浓墨重彩是情人般的强势甜蜜,有其动人之处,撩动着心弦之音,强烈的色彩感,时尚的廓形,尽显蔻拉精致女人味道。

  连衣裙:64E2270玫瑰红
  源于台湾进口的呢子绣花面料,欧美大气的廓型,几何图案不同的颜色的碰撞,结合多材质的拼接,以及立体的硬网叠合设计手法,展现了精致女人优雅自信的一面。

 

  外套:64H0086黑色/米白
  半裙:64C0939黑色/兰花紫
  立体镂空的激光烧花,香奈儿型的外套,拼接精致蕾丝花边,以净色的空气层结合设计,内搭精致小衫加俏皮激光烧花短裙,更显都市时尚复古运动风。

上一页123下一页

CHKNAK蔻拉 CHKNAK蔻拉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CHKNAK蔻拉女装2014初冬——第一波浓墨重彩系列(二)

上一篇:NEWFOUND纽方女装2014冬·欧根纱的薄翼诱惑

下一篇:婉甸2014秋冬职业女装新款推荐 婉甸西装、风衣、大衣服饰搭配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