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奈蔻NEXY.CO2014秋冬季女装新款皮衣外套服饰搭配流行趋势

奈蔻NEXY.CO2014秋冬季女装新款皮衣外套服饰搭配流行趋势

| | | | 2014-11-14 09:00

NEXY.CO2014秋冬季女装新款皮衣外套服饰搭配流行趋势。细腻柔软的手感、丰泽挺立的廓型,这是一件高品质皮衣带来的第一感受。初冬是皮衣最受欢迎的季节,柔软舒适的皮衣加之时尚新颖的设计,总能给萧肃的秋天带来许多光彩与惊喜。

NEXY.CO2014秋冬季女装新款皮衣外套服饰搭配流行趋势

NEXY.CO2014秋冬季女装新款皮衣外套服饰搭配流行趋势

皮衣的日常护理——清洁

由于皮衣的价值较为昂贵,NEXY.CO建议对于整件皮衣的清洁护理应送专业的清洗店进行打理,如果是局部的小污渍,则需使用专业的清洁剂或一些弱碱性的清洁剂处理。具体步骤为:
1、将清洁剂摇匀,在距离皮革表面15—30CM处均匀喷洒,或喷在毛巾及棉球上再使用 ;
2、稍等半分钟后,用柔软的毛巾轻柔擦拭(顺着同一方向);
3、污渍比较重的地方可以多擦拭几遍,但不可以过力,只能轻轻擦拭;
4、清洁完成吹干后方可以进行上光护理。

注意

★绒面皮、磨砂皮、翻毛皮、移膜印花皮及皮毛一体不可以去污及上光。

★皮衣在清洁时不可使用去污性太强的清洁剂,否则会使皮革发硬。

★皮衣的护理手法一定要轻,擦拭的时候需顺着同一方向,轻柔快速的擦拭。

★皮衣在去污上光前,要在皮衣边角或隐秘处先试擦,防止皮衣变色。


上一页12下一页

NEXY.CO奈蔻 NEXY.CO奈蔻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奈蔻NEXY.CO2014秋冬季女装新款皮衣外套服饰搭配流行趋势

上一篇:选择丹比奴快时尚品牌助您打赢市场之战

下一篇:全新学院风 迪赛Diesel品牌2015春夏新款服饰搭配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