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O&Co.摩安珂女装2014冬潮搭配之高领毛衣

MO&Co.摩安珂女装2014冬潮搭配之高领毛衣

| | | | 2014-11-20 11:04

   兼具风度和温度的高领毛衣,绝对是今个秋冬潮人必备!从短身轮廓、落肩剪裁到拼色设计,各色高领毛衣带你进入不乏文艺、型格的秋冬时装季!快来跟随小编看看MO&Co.摩安珂女装的高领毛衣潮搭吧。

高领毛衣+波浪喇叭裙
      觉得卫衣遇上喇叭裙过于冲突,衬衫又略显老气时,何不尝试高领毛衣?一款宽松落肩设计的高领毛衣,瞬间增添几分柔美。搭配斑点兔毛皮草外套,优雅气质马上塑造!

高领毛衣+蓬蓬伞裙
      与高领毛衣天作之合的蓬蓬伞裙,在近几季都风头不减。而与高领毛衣搭配就独显优雅。外披翻领大衣,即可塑造北欧气息的穿衣格调。

高领毛衣+皮革skinny
      带着摇滚气息的皮革skinny pants,搭配菱格纹长版高领毛衣,兼具型格与实穿一身,打造酷黑型女look,就这么简单!

高领毛衣+铅笔裙
      拼色高领毛衣,重塑复古60年代格调。搭配黑白竖条铅笔裙,披上鹦鹉绿圆肩大衣,毫不费力成为街上一道亮丽风景。

MO&Co.摩安珂 MO&Co.摩安珂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O&Co.摩安珂女装2014冬潮搭配之高领毛衣

上一篇:周大福Charming-Gold精致黄金、完美婚嫁系列画册

下一篇:MIKIBANA米可芭娜女装2014冬季羽绒服系列美丽不“冻”人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