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海澜之家“品质非凡”羽绒奇妙展北京站即将开幕

海澜之家“品质非凡”羽绒奇妙展北京站即将开幕

| | | | 2014-11-24 13:35

海澜之家作为专注男装的国民品牌,塑造了“海澜之家,男人的衣柜”的鲜明品牌形象,也成为中国男人选购服装的不二之选。海澜之家品牌方代表周立宸先生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展览跟消费者贴心沟通,让消费者能够更加直观的看到海澜之家品质羽绒服的真材实料,相信海澜之家可以带给选购羽绒服的男士们更多的选择与实惠。

11月26日至30日,由海澜之家主办的 “品质非凡”羽绒奇妙展将在世贸天阶西广场免费向公众开放。该展览以“羽绒”为主题元素,将羽绒别出心裁地融入展览设计中,营造出充满奇趣的羽绒幻境,同时也充分呈现了海澜之家品质羽绒的风采。在展览期间到场的参观者还有机会获赠精美男士围巾。

浪漫延续 海澜之家重塑羽绒秘境

海澜之家羽绒奇妙展上海站已于11月9日在上海正大广场完美落幕,在6天的展期里,现场人气爆棚,反响热烈,参展者纷纷表示感觉像穿越进了”冰雪奇缘“般的奇幻旅行。而此次北京站,更是在汲取上海站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扩大了规模,优化了体验,除了增加更多有趣好玩的互动环节和体验活动之外,也将为参观者展示更多的海澜之家品质羽绒分享奇趣小常识。

此次羽绒奇妙展将在北京CBD兼具高贵与时尚感的世贸天阶西广场开展,展厅现场将会设计成遍布羽绒装饰的玻璃隧道,整个现场呈现出童话般的冰雪世界,奇幻而浪漫。整个隧道将由多个造型各异的展出装置组成,游客身处其中,将会体验到羽绒如雪般散落飘下的奇妙景象,而隧道前方华光满目又充满着神秘与未知。

在展厅的通道里,主办方搭建了羽领时尚秀T台,将为观众带来一场由时尚型男演绎的动感活力羽绒show。海澜之家将通过这场show引领今冬潮男的魅力型装,让大众直观了解海澜之家品质羽绒服的“质”与“惠”,“暖”与“型”。

“品质非凡” 海澜之家开启羽绒智慧之旅

展览期间,海澜之家将为参观者提供精彩的互动游戏,通过真人与虚拟的互动来争夺海澜之家的羽绒服,参与者游戏中获得的积分可以免费兑换惊喜好礼。此外,主办方在展厅设置了多个新奇有趣的互动体验设施让游客零距离地感受羽绒的奇妙。

同时,活动现场还设置了趣味答题互动环节,游客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精美男士围巾。未能到现场参观的消费者也无须遗憾,大家可以通过电脑或手机线上参观羽绒奇妙展,还有机会赢取50元海澜之家线上购物券。

铸就经典 海澜之家引领男装国民品牌

海澜之家作为专注男装的国民品牌,塑造了“海澜之家,男人的衣柜”的鲜明品牌形象,也成为中国男人选购服装的不二之选。海澜之家品牌方代表周立宸先生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展览跟消费者贴心沟通,让消费者能够更加直观的看到海澜之家品质羽绒服的真材实料,相信海澜之家可以带给选购羽绒服的男士们更多的选择与实惠。

海澜之家深化细分市场、加快品类营销的“号角”已经吹响。此次“品质非凡”羽绒奇妙展,就是海澜之家用品质打开羽绒服品类男装市场的最有力举措。周立宸先生自信地表示,海澜之家将会一直秉持对极致性价比的追求,在品类战略上精耕细作,不断推出像品质羽绒这样的明星品类,给中国男人带来更多品质与性价比兼备的服饰产品。


海澜之家 海澜之家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海澜之家“品质非凡”羽绒奇妙展北京站即将开幕

上一篇:南极人双十一1.8亿!重赏中国好男友!

下一篇:BOMBOOGIE男装品牌杭州大厦店以全新形象正式重装起航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海澜之家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