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IKIBANA米可芭娜女装打造秋冬绚烂风情 学院风甜美优雅

MIKIBANA米可芭娜女装打造秋冬绚烂风情 学院风甜美优雅

| | | | 2014-12-18 15:28

    MIKIBANA2014秋冬新品从色彩艺术大师夏加尔的作品汲取灵感,大胆使用了艳丽糖果色搭配出趣味时尚的简约潮流,引爆充满未来感的青年视觉潮流。

灰暗的秋冬季,若想用绚烂的颜色来装点自己,明快惹眼的亮黄色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用亮黄色这个充满活力的颜色来演绎自己,让你具有不一样的迷人优雅风情。

黄色的针织衫色彩十分鲜明,总能吸引大家的目光。服装下摆的设计别出心裁,让目光集中于亮眼的上半身,令黄色的贴身针织,泛着邻家女孩的感染力,清新甜美,倍感亲切。冬季选择黄色针织衫搭配上一条紧身裤或小短裙,是一种超级简单还不俗气的搭配方法,更能让穿衣者显得特别甜美,学院范儿十足。

 黄色是现在潮流的流行颜色,宽松的黄色套头针织衫舒适且百搭,给人一种慵懒休闲的感觉,亮眼的黄色能让你迅速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而色块拼接是今年秋冬T台流行的三大IT LOOK的趋势。2014秋冬新品在设计上,MIKIBANA从色彩艺术大师夏加尔的作品汲取灵感,大胆使用了艳丽糖果色、色块拼接的设计特色,皆有基本易穿的款式,搭配出趣味时尚的简约潮流,引爆充满未来感的青年视觉潮流。

MIKIBANA米可芭娜 MIKIBANA米可芭娜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IKIBANA米可芭娜女装打造秋冬绚烂风情 学院风甜美优雅

上一篇:MIKIBANA米可芭娜女装打造秋冬绚烂风情 学院风甜美优雅

下一篇:好声音李嘉格vs MIKIBANA女神战衣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IKIBANA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