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HOKABR红凯贝尔2015秋冬新品光之旅系列

HOKABR红凯贝尔2015秋冬新品光之旅系列

| | | | 2015-10-26 16:11

    光之旅,光,闪耀极地的神秘,点缀迷人的印象,彰显独立时尚,转访北欧,光,蔓延艺术的辉煌,映照华丽的色彩,回味优雅时光。

桔之光与电光蓝摇曳,碰撞出充满激情的韵味。

色彩魅力

COLOR CHARM

桔色:耀眼夺目的桔色势不可挡地霸占着各大T台乃至街头巷尾,成为今年秋冬最火热流行色之一。

电光蓝色:“电光蓝”在今年各大品牌乃至在时尚圈里以雷蛇般的速度走红,电光蓝在夏天就已经被冠以蓝色秀的昵称。这个让人欲罢不能的颜色,在秋冬季也发挥地淋漓尽致。

时尚前沿

FASHION FORWARD

石纹数码印花 :由不规则几何图案演变而来,时尚大气,黑与桔的经典配色,简洁利落。强烈的明暗对比让花纹更具有视觉冲击力,也让穿着者尽显优雅风姿。

嵌花皮草 :无论真皮草还是仿皮草都将是本季的主流趋势,设计师对其运用得得心应手,将手绘感嵌花与形象结合。

雅致之约

ABOUT REFINED

经典大格纹复合呢独特利落」

此料为经典双色大格纹呢料,保暖舒适。反面为撞色复合底胚,面料具有空气层的挺括质感。款式设计中掺入摩登中性美的时尚风格,利用阳刚硬朗的元素及剪裁,营造出独特利落的着装风格。

精品双面呢「华美立挺」

此料含羊毛成分为100%,手感柔软舒适却不失韧性,毛层顺滑细腻垂坠感极佳。结合精细的手工缝合拼接工艺,使之所塑造出的服装华美立挺,清爽优雅。堪为本季精品面料。

华丽蓝葱提花大气轻奢女王范」

面料为浪漫的双色玫瑰提花花型,黑金纱线的混纺质感极具价值感与华丽的气质,复合后的织物厚实挺阔,同时结合精致的细节设计,以及简洁的廓型裁剪,描绘出大气轻奢女王范。

复古撞色复合料「优美迷阵」

此料采用毛线立体勾花,全新的面料织造工艺使得花型饱满立体,富有层次感,新颖的面料结合简洁精准的线条阔型剪裁,能给人新鲜感的同时也不失时尚优雅的气质,谱写一场优美的迷阵。

新品推荐

NEW PRODUCTS

迷人干练

上衣适合冬日穿搭,凸显女性韵味,面料舒适雅致,可轻松演绎随性时尚风格,立领设计倍显气质。配长款包裙,以独特的前中开叉设计,配合精美的蕾丝完美塑造迷人身型。

大方利落

收腰小A摆的大方实穿款,前中的对褶简洁时尚。金属扣点缀于腰间,实用的真袋设计,优雅中流露出一丝利落与帅气。

个性百搭

此款为大气H廓型,运用拼接撞色的手法十分具有设计风格,大块的灰色拼接也使得较难驾驭的格纹变得时尚百搭。经典的翻领设计体现了剪裁的精致,长款设计更显个性与张扬。

时尚摩登气质

内搭长袖白色毛衫,精致的磨毛复合蕾丝与毛织拼接的中长款式设计,领口、袖口与下摆的貂绒拼撞,提升服装精细的设计及品质感。外搭双面呢大衣,小卵形的廓形设计,使得服装时尚大气,具有设计感。

精致优雅

套装搭配,箱型廓型,高腰的设计搭配大摆的高腰长裙,兜口的水貂毛条装饰,更添精致与俏皮感。

HOKABR红凯贝尔 HOKABR红凯贝尔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HOKABR红凯贝尔2015秋冬新品光之旅系列

上一篇:DOTACOKO帛可女装2015冬新品艺术视觉下的浪漫邂逅

下一篇:Cabbeen卡宾男装2016春夏发布会10月25日隆重举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HOKABR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