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针线里的诗情画意 渔牌女装2015秋冬新款刺绣系列

针线里的诗情画意 渔牌女装2015秋冬新款刺绣系列

| | | | 2015-11-16 16:41

诗人写诗抒怀,画家作画表意。刺绣便是以针为笔,以线为墨,寄情于万物,绘就东方女性的诗情画意。“渔”自建立之初便以“传承东方文化”为使命,刺绣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代表,一直是“渔”最为重要的一个设计元素。设计师深入探寻东西方文化,从中攫取创意灵感,用现代设计手法重现刺绣这门传统技艺的古韵芳华。

  插针绣

  /绣花解读/ 蜀绣中类似晕针的插针绣,是汉族刺绣基本针法之一。设计师运用现代绘画笔触,用长短相接的乱针脚来表现雀翎鸟羽,打造出诗画般的东方韵味。

  渔牌女装2015秋冬插针绣之<凤生竹苑>系列

  △波特红连衣裙F15C0001

  绣花源于中国传统刺绣“凤生竹苑间”的美好典故。传说每当牡丹开于竹苑之间,凤凰便映着皎月的光辉,披五彩翎羽惊鸿重生,绝丽而轻盈。

  △玫红色短外套F15C3029

  设计师将现代绘画笔触针法与水粉笔触插针结合,打造出炫丽的东方韵味,寄托穿着者经历时光的浸染,依然璀璨而优雅美丽之情。

  △中国红连衣裙F15C0021

  明艳的中国红,改良的旗袍样式,薄雾般的欧根纱,浪漫华丽的蕾丝,极尽华丽的设计将这段美丽传说演绎呈现。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渔牌 渔牌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针线里的诗情画意 渔牌女装2015秋冬新款刺绣系列

上一篇: LAPORA丽莫女装2015冬季加分款,你HOLD住吗?

下一篇:CHKNAK蔻拉女装2015年度全国新开第41家店广西北海新新力商业购物广场店盛大开业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女装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