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最in钴蓝色搭配 HON.B红贝缇女装2015秋冬色彩流行趋势

最in钴蓝色搭配 HON.B红贝缇女装2015秋冬色彩流行趋势

| | | | 2015-11-24 08:28

最in钴蓝色透着摇滚的仙骨款款向我们走来,犹如一剂强力能量针注入到秋冬的血液之中。不管是大衣还是外套,蓝色的单品总是让我们心驰神往,来看看这些单品,你一定能找到喜欢的。

  蓝色是永恒的象征,它的种类很繁多,每一种蓝色又代表着不同的政治或其他含义。蓝色是最冷的色彩。蓝色非常纯净,通常让人联想到海洋、天空、水、宇宙。纯净的蓝色表现出一种美丽、冷静、理智、安详与广阔。由于蓝色沉稳的特性,具有理智、准确的意象,所以无论是家居还是服装都列入时尚icon的入选名单。

  HON.B红贝缇女装2015秋冬色彩流行趋势

  2015秋冬色彩流行趋势显示钴蓝色将会成为整个季度所推崇的颜色,并且出现在了所有主要的T台上。有时候亮丽和具有电子冲击感觉的颜色将会十分畅销。

  从街拍到T台,设计师们将独具特色的钴蓝色恰当地融合在女装中,潮流感十足且不失稳重,一直是设计师手中的宠儿,但今年秋冬它被注入了新的血液。让我们先睹为快,一起欣赏几款宝蓝色单品吧。

  最in钴蓝色透着摇滚的仙骨款款向我们走来,犹如一剂强力能量针注入到秋冬的血液之中。不管是大衣还是外套,蓝色的单品总是让我们心驰神往,来看看这些单品,你一定能找到喜欢的。

HON.B红贝缇 HON.B红贝缇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最in钴蓝色搭配 HON.B红贝缇女装2015秋冬色彩流行趋势

上一篇:意大利配饰品牌Furla全面扩张将推出男女成衣业务

下一篇:茵曼联手传统商业巨头新世界百货启动“茵曼+百货”新模式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HON.B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