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BERNIEELEN伯妮斯茵女装无锡茂业百货盛装开业

BERNIEELEN伯妮斯茵女装无锡茂业百货盛装开业

| | | | 2015-11-26 10:48

   2015年11月26日,BERNIEELEN伯妮斯茵携手茂业百货与被誉为“太湖明珠”无锡市相约,在无锡市清扬店悄然登场,悄然绽放精致、华丽、炫耀的别样时尚。

“BERNIEELEN伯妮斯茵”江苏无锡新店依然延续第五代标志性凹凸格子形象墙,简洁大气,悄然释放高端大气的国际品牌范。

店内采用大量高贵典雅的黑色、咖啡色装修元素,营造了高雅舒适的购物氛围。

BERNIEELEN伯妮斯茵,坚持始终全力以赴创造艺术价值与时尚体验的产品观。2015年秋冬新品以“梵高的树”为艺术主题,结合最新的流行时尚,BERNIEELEN伯妮斯茵的专属花色,创作出属于东方女性的体型和气质的秋冬季精品。

开业大酬宾

1.新店开业期间免费招募VIP(扫二维码,登记VIP资料,可享受正价商品9折优惠,还能获赠小礼品1份);


2.购物满1500元赠送BERNIEELEN伯妮斯茵品牌精美围巾1条。

(所有礼品以实物为准,图片仅供参考)

BERNIEELEN伯妮斯茵无锡茂业百货清扬新店,欢迎优雅注重高品质生活方式的您光临品鉴!

地址:无锡市清扬路138号茂业百货二楼伯妮斯茵专柜

BERNIEELEN(伯妮斯茵) BERNIEELEN(伯妮斯茵)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BERNIEELEN伯妮斯茵女装无锡茂业百货盛装开业

上一篇:《W》杂志韩国版Chanel香奈儿2016早春度假系列时尚大片

下一篇:Triumph黛安芬2015秋冬新款红色内衣系列广告画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BERNIEELEN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