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年轻人品牌忠诚度差 轻奢品牌Tory Burch裁员重组

年轻人品牌忠诚度差 轻奢品牌Tory Burch裁员重组

| | | | 2015-12-14 16:19

为划拨更多资源支持数字业务和新产品类别的拓展,美国轻奢设计师品牌Tory Burch LLC 正进行裁员重组。

Tory Burch LLC 共同创办人、主席及联合首席执行官Tory Burch

为划拨更多资源支持数字业务和新产品类别的拓展,美国轻奢设计师品牌Tory Burch LLC 正进行裁员重组。

《纽约邮报》率先爆出Tory Burch LLC 在周二解雇了100名员工,WWD 引述知情人士称这个数目占雇员总数的2%,裁员主要集中在纽约Flatiron District 的公司总部。“Tory Burch 需要重新定位以维持其增长势头”,消息源对《纽约邮报》如是说。

行业人士称过去数月Tory Burch 门店的销售和客流逐步放缓。Customer Growth Partners 总裁Craig Johnson 根据观察指出Tory Burch 的销售呈现疲软态势,相信该品牌已经不如往日强劲,他认为部分原因来自于品牌现在大力发展的手表品类已经整体过了发展顶峰,此外品牌在手袋领域的表现也被Kate Spade & Co. (NYSE:KATE) 超越。

熟悉Tory Burch LLC 营运的知情人士向WWD 透露千禧一代的品牌忠诚度差过老一辈,使得该公司的零售版图变得难以管理。

消息源称Tory Burch LLC 会利用节省的3%人力成本加大对科技和运动服饰独立品牌Tory Sport 的投入,同时也会为有需求的高管职位增聘更多合适的人手。

筹备两年半之久的Tory Sport 今年秋季才正式上市,是独立于Tory Burch 品牌的功能运动服饰品牌,涵盖跑步、瑜伽、网球、高尔夫和游泳等运动领域,定位偏向高端。

Tory Burch LLC 近年积极拓展核心配件产品之外的品类来促进业务增长,不仅与Estee Lauder Companies Inc. (NYSE:EL) 雅诗兰黛集团合作推出香水和化妆品,更联合Fossil Group Inc. (NASDAQ:FOSL) 进军手表市场力撼主要竞争对手Michael Kors Holding Ltd. (NYSE:KORS) 。品牌也跟风踏进了可穿戴设备领域,携手加州科技公司Fitbit ,为Fitbit 的健康追踪器产品Fitbit Flex 设计制作配件;首个男装系列今年初亦已上市。

今年10月,Tory Burch LLC 联合首席执行官Roger Farah 以及公司主席兼联合首席执行官Tory Burch 在WWD CEO 峰会上均强调Tory Sport、香水、手表、亚洲业务和电子商务都会是公司未来发展的侧重点。

市场估计多向发展的Tory Burch LLC 今年收入将超过10亿美元。不过这一数字据悉在2013年就已经达到。《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称Tory Burch LLC 2013年收入超10亿美元,并正以接近20%的速度增长,当中1/4的销售来自美国以外的国际市场。现在品牌在全球设有163间独立专卖店,海外门店占据86间,百货公司专柜超过3,000个。

在年初的最新一轮股权置换中,Tory Burch LLC 得到35亿美元的估值,较其两年前22.5亿美元的估值增长56%。创始人Tory Burch 约持有公司28%的股权。

为进一步拓展全球业务,成立于2004年的Tory Burch LLC 去年9月聘请了Ralph Lauren Corp. (NYSE:RL) 前总裁、首席营运官和执行副主席Roger Farah 为联合首席执行官,同时获委任为公司董事会成员的Roger Farah 同时入股了Tory Burch LLC。

Roger Farah 的加入再次引起投资者对于Tory Burch LLC 上市的猜测,不过Roger Farah 与Tory Burch 均推翻了这个可能性,他们当时表示现阶段公司财务稳健、现金充足、投资者不急于套现,因此希望业务可以有机发展而又不需要向公众交代。消息称部分股东剑指今明两年内上市,亦有股东希望等到2017或2018年才推向公开市场。

Tory Burch Tory Burch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年轻人品牌忠诚度差 轻奢品牌Tory Burch裁员重组

上一篇:甜蜜工坊 emu依妙品牌店铺红玫瑰主题2015圣诞橱窗设计欣赏

下一篇:Harson哈森女鞋品牌2015冬季新款靴子系列广告大片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轻奢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