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印“象”地中海-----OUDIFU欧蒂芙女装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印“象”地中海-----OUDIFU欧蒂芙女装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 | | | 2015-12-15 10:05

   12月12日,第四届武汉国际时装周上,设计师李祖亮携OUDIFU欧蒂芙亮相武汉。这亦是李祖亮在2016中国国际时装周上斩获两项大奖:“最佳女装设计师”以及 “时尚品牌奖”后的首次新品发布,这也标志着作为中国本土优秀设计师以及时尚品牌的设计能力以及品牌的商业敏感度,同时也与大家分享设计灵感和时尚美妙时刻。

此次设计师李祖亮将近期设计研发的OUDIFU欧蒂芙全新的品牌风格再次演绎,让OUDIFU欧蒂芙的产品风格魅力与商业紧紧相连。

设计师李祖亮创立的OUDIFU欧蒂芙品牌,秉承“喜欢的事、开心的做”的工作和设计精神,多年打磨,无论是OUDIFU欧蒂芙水滴状的蒂芙格图腾,还是李祖亮多年倡导的“无龄化”设计理念都已得到市场的认可和高度关注。

设计师 李祖亮

OUDIFU欧蒂芙清新的设计元素,对于时尚和消费者的精准把握,让这个品牌充满生机和竞争活力。设计师李祖亮凭借对于市场理解和设计灵感的捕捉,运用OUDIFU欧蒂芙独有的蒂芙格图腾标识,再次创新设计出具有视觉动态、超未来感的蒂芙格元素,充分表现出印象地中海之水•精灵的灵动感,将此系列完整展现。

OUDIFU欧蒂芙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将源于地中海“水 •精灵”的设计灵感与“蒂芙格”独具标识度的外观极度融合,充分展示出地中海的自然风光和海洋生物对于这季服装设计的灵感来源。运用科技感材质面料与精细定织的棉、麻、丝绸以及针织多样性配搭中,OUDIFU欧蒂芙独具包容性的廓形得以充分展现,尤其是对时下时尚类面料的运用和优质剪裁和制作工艺,体现了设计师对纽约两季走秀风格延续,并且巧妙的将这一季与海洋元素相融合,让时尚更加轻松、闲适。

 在2015纽约春夏时装周上,设计师李祖亮携主题为“‘象’由心生”的OUDIFU欧蒂芙系列作品,以东方独特的文化和设计视野,打开了国际时尚舞台的一扇门。紧接着,李祖亮在2015纽约秋冬时装周系列发布中,推出了主题为“走‘象’未来”的OUDIFU欧蒂芙主场时装发布秀。纽约的两次精彩亮相载誉满满,为品牌的商业发展带来了极好的国际声誉和设计认可度。

纽约一路走来,印“象”地中海OUDIFU欧蒂芙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绽放武汉国际时装周,设计师李祖亮此次亮相武汉国际时装周,是他对设计精神,对品牌发展的致敬之作。

oudiFu欧蒂芙 oudiFu欧蒂芙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印“象”地中海-----OUDIFU欧蒂芙女装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上一篇:明星示范 | OU. 欧点女装X 吴莫愁Momo:诠释2016早春千禧世代气息

下一篇:SNOW BOUND璱妠女装2015圣诞献礼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OUDIFU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