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Tissot天梭手表形象大使“这是属于你的时刻”最新广告拍摄花絮

Tissot天梭手表形象大使“这是属于你的时刻”最新广告拍摄花絮

| | | | 2015-12-16 10:46

刘亦菲牵手Tissot天梭表,“神仙姐姐”正式加入天梭大家庭。Tissot天梭最新广告大片“这是属于你的时刻”拍摄现场,一向甜美的她这次却是尽显干练与帅气!

  当烟霞笼罩,她的菀尔一笑,让山水为之失色…

  当俏皮可爱的灵儿,恬静地望着天际之时,整个世界都为之倾倒…

  当遗世独立的仙女,袭一身白裙,从古墓里翩翩飞出,她成了最美的姑姑…

  当清新脱俗的神仙姐姐开始为时间代言…

  2015年10月,刘亦菲牵手Tissot天梭表,“神仙姐姐”正式加入天梭大家庭。Tissot天梭最新广告大片“这是属于你的时刻”拍摄现场,一向甜美的她这次却是尽显干练与帅气!

  如此的美貌与气场下会诞生怎样的广告形象呢? 坚实的内心,扛得住时间的考验;真正的美,抵得住岁月的刁难。风格百变,面面都能完美驾驭的刘亦菲,这次又会以怎样的惊艳形象亮相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当前阅读:Tissot天梭手表形象大使“这是属于你的时刻”最新广告拍摄花絮

上一篇:APM MONACO珠宝饰品香港皇后大道中店店铺图

下一篇:麦蔻McQ Alexander McQueen女装2016早秋新款服饰画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天梭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