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日本化妆品巨头资生堂收购法国奢侈香水品牌Serge Lutens

日本化妆品巨头资生堂收购法国奢侈香水品牌Serge Lutens

| | | | 2015-12-25 10:21

日本化妆品巨头资生堂集团于本周二宣布收购法国奢侈香水品牌Serge Lutens。此前,资生堂集团已经与这个法国奢侈香水品牌合作多年。

资生堂集团打算加速品牌的国际分销业务,并在全球的主要城市开设直营店。该集团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目前,Serge Lutens香水在全球35个城市2000家店铺有售,包括零售店铺、百货公司和香水店。这次收购的具体金额并未透露,自去年三月以来,资生堂和Serge Lutens一直在私下谈判。

法国奢侈香水品牌Serge Lutens创始人

法国奢侈香水品牌创始人Serge Lutens于2000年创立品牌。他现年73岁,他同时也是一名法国摄影师、导演、发型师、香水艺术总监以及时装设计师。他曾于1968至1980年期间担任Christian Dior化妆部门的拓展总监,随后在欧洲为资生堂做推广工作。在上世纪80年代,他是资生堂公司非常有名的艺术指导和摄影师。收购达成后,他将继续负责同名香水品牌。

Serge Lutens品牌旗下除香水业务外,还拥有彩妆业务,包括粉底、眼影、唇膏、指甲油。

截止至9月30日的六个月,资生堂集团净利润暴跌83.8%至3270万美元,营业利润增长36.2%至1.2208亿美元,净销售额上涨12.6%达至约33.8亿美元。

资生堂代表董事、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sahiko Uotani曾表示,公司三年计划中最重要的三大策略是:为获得日本化妆品市场最大份额奠定基础,加速全球业务增长以及重新调整针对中国的业务模式。资生堂还将增加其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市场营销和研发方面的投资。同时希望通过企业成本改革,在2017财年前减少的成本可达3.3433亿美元。

资生堂Shiseido旗下包括黛珂、Cle de Peau BEAUTE、IPSA、Ettusais、Maquillage、AUPRES、Za、Shiseido Professional等品牌。

资生堂shiseido 资生堂shiseido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日本化妆品巨头资生堂收购法国奢侈香水品牌Serge Lutens

上一篇:Ujar优佳童装双节推荐:U"享"特权 U "享"圣诞

下一篇:香港凤凰卫视杨文杏身着BADINA芭蒂娜2016春季新品过圣诞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资生堂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