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棵棵树少年装:点亮每个人的7-16岁

棵棵树少年装:点亮每个人的7-16岁

| | | | 2016-10-11 14:40

棵棵树少年装倡导“阳光下,共成长”的品牌理念,鼓励“时尚、个性、自信、健康”的生活方式,由外及内,不仅引领了新时代少年的着装风潮,更潜移默化,倡领青年少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人格塑造和世界观形成;

1、

是否想过这样一个问题:7-16岁的少年,他们眼中的世界是怎样的?

您可能想到鸟语花香、天真烂漫等一系列形容词,但是事实,真的全是这样吗?

大人往往都是,自己长大了,就忘记了自己是如何长大的。

当我们真正去了解这个年龄段的少年,跟他们站在同一条阵线,我们发现,他们最需要的,其实是认同、陪伴以及适时的指引。

比如他们衣不离身、引以为豪的棵棵树少年装。

2、

从心理学角度上看,7-16岁的少年,心理上正处于“自我探索期”和“半自治期”,他们渴望独立的成人感,向往更自由的空间,期盼尝试新鲜事物,同时内心对父母的依赖又促使他们想和父母深入交流,并希望建立一种与父母平等对话的沟通方式。因此,俏皮、鬼马、轻松、明朗的个性展示,成为他们的希冀。

所以自创立伊始,棵棵树少年装就着力于构建少年装背后的整个生态圈,从品牌理念、文化、品牌形象、设计、生产、销售渠道等等方面发力,致力于成为7-16岁年龄段少年一致接受和认可的形象、姿态代言,并不断寻求创新和突破,积极强化产品、提升品牌新鲜度,打造一个从品牌公司到供应商、代理商的完整品牌生态链,致力于成为引导青少年建立健康自我形象和生活态度的意见领袖。

棵棵树少年装倡导“阳光下,共成长”的品牌理念,鼓励“时尚、个性、自信、健康”的生活方式,由外及内,不仅引领了新时代少年的着装风潮,更潜移默化,倡领青年少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人格塑造和世界观形成;

品牌方面,历经数次品牌形象升级和更迭,棵棵树少年装向受众展现出一个更加成熟、时尚的潮牌形象。致力于让新一代中国少年的着装风格和世界顶尖的潮流国家接轨,致力于满足新一代父母对子女着装的殷切需求,棵棵树少年装已然成为广大孩子和父母心中的不二之选;

服装设计方面,棵棵树少年装更是倾注了极大心血。设计团队不仅从校园、艺术、音乐和街头时尚等提取美学,更远赴香港、韩国、意大利等时尚潮都采撷流行元素,积极汲取灵感,并据中国少年的身体、版型特征,进行有针对性的设计,充分考虑到7-16岁少年身体不断发育成长的同时,更兼顾到他们强烈的个性的自我展现的需求;

T恤、衬衫、毛衫、茄克、风雪衣、休闲大衣、牛仔裤、休闲裤等九大系列,以及应季的包、帽、袜各种饰品的“一站式”购物体验,是棵棵树少年装打造少年装整体生态圈的又一有力举措。大至一衫一裤,小至一袖一扣,无处不在地透露出时尚精致的不凡品位和活力逼人的青春范儿。

种种一切,都源自根本上的,对7-16岁年龄段年的理解和尊重。所以当我们提及棵棵树少年装,我们最引以为豪的,从来都不是“中国十大童装品牌”的排名以及“中国少年装领导品牌”的战略定位,而是整个棵棵树少年装的生态圈,以及在它背后,因为强烈的认同和拥护,而自动自发聚集,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少年们。

3、

所以当我们讨论少年装时,我们讨论的是什么?

我们讨论的不仅仅是棵棵树少年装的全线产品,更是产品背后的整个生态圈,以及产品和顾客之间,无微不至的认同、陪伴和指引。

正如棵棵树少年装的自述:

“如每一个成长的少年一般,我的生命写满顽强,我天生乐观,遇到困难无所畏惧,我笑着告诉全世界,我的蜕变所向披靡……”

愿每个人的7-16岁,都有这样的认同、陪伴和指引。棵棵树少年装,点亮每一个人的7-16岁!

Cocotree棵棵树 Cocotree棵棵树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棵棵树少年装:点亮每个人的7-16岁

上一篇:AMASS阿玛施2016秋冬女装新款风衣流行搭配

下一篇:GIRDEAR哥弟女装2016秋冬针织装最新搭配造型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