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爱黛内衣品牌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湖南站】圆满结束

爱黛内衣品牌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湖南站】圆满结束

| | | | 2016-10-12 15:52

10月9日-10日,匠心之路——爱黛、魔力体雕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营销峰会【湖南站】在株洲盛大召开,湖南爱黛代理商尹总携手来自湖南各地的终端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爱黛品牌2017春夏新品的工匠精神!

一起跳“抓钱舞”

本次会议主角是2017春夏内衣新品,以六大主题设计,分别为爱黛(健康零压)、爱黛(健康轻舒)、爱黛(健康微调)、魔力体雕(轻塑养护)、魔力体雕(轻盈性感)、魔力体雕(舒适微调)等,这些新品全部采用专利模杯、专利功能面料,将整件产品面料全部升级改善及外观设计保护等等,可以说款款都是匠心之作。

爱黛品牌2017春夏新品吸引了在场与会嘉宾们的目光,获得了一致认可。老客户们纷纷表示对爱黛品牌内衣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对于意向客户,此次订货会的参加更是促进了他们加盟爱黛品牌的决心,纷纷下单订货。这是终端商们对爱黛品牌的肯定与支持,也是爱黛品牌继续腾飞的助力!

尹总致辞

吉总讲解营销政策

展望2017,爱黛内衣品牌一如既往的从产品的设计开发、产品质量、面料创新等方面提高产品特色和风格,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及凝聚力。我们期望通过爱黛家人的努力,和终端商朋友一起分享市场的红利,让我们的终端商赢利最大化,合作伙伴利益最大化,顾客满意度最大化。在爱黛宏大的战略规划下,爱黛的品牌产品、品牌推广、品牌营销服务的各项工作,都在爱黛人的努力中,扎扎实实的推进着。

终端商下单订货

匠心之路——爱黛、魔力体雕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营销峰会【湖南站】的捷报,为爱黛品牌2017年的全面提升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爱黛品牌将始终秉承与终端商“共创、共享、共赢”的合作理念,期待着与终端商朋友之间更紧密的合作,把爱黛品牌做大做强,跃上行业的巅峰,成就更加卓越的品牌未来,共享品牌发展的盛宴!

LOVE ESTEEM爱黛 LOVE ESTEEM爱黛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爱黛内衣品牌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湖南站】圆满结束

上一篇:WJS唯简尚女装2017春夏「极简主义」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

下一篇:佳人苑女装2016秋冬系列:穿上大衣,踏上远行的列车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爱黛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