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BERNIEELEN伯妮斯茵女装广州五羊新城新店开业

BERNIEELEN伯妮斯茵女装广州五羊新城新店开业

| | | | 2016-10-18 10:41

BERNIEELEN伯妮斯茵女装---以华丽、炫耀、精致的设计,大胆独特的色彩定义,匠心独具的花案应用,倾力打造明星般炫耀的女人,时尚自信的女人,拥有高品质生活方式的女人。

读秋,赏秋,在十月

十月是金色的浪漫

是枫叶经霜红似火的季节

金花却比杜鹃更媚

BERNIEELEN伯妮斯茵女装

在这个时节在广州又播洒一个艺术时尚集结点

与时尚自信的都市女性

品味无限炫耀的另一种高品质艺术生活

BERNIEELEN伯妮斯茵广州五羊新城新店延用第五代标志性凹凸格子形象墙释放简洁、高端大气的国际品牌范。店内运用大量高贵典雅的黑色、咖啡色装修元素,给您呈现高雅舒适的购物氛围。

BERNIEELEN伯妮斯茵在2016年秋冬,将带你回归到最初的年代。

重温艺术从诞生到发展的早期历程,一睹东方和西方艺术最初的风采,领略那些古老而辉煌的早期艺术成就,并对艺术的本质产生更为深刻的领悟。

灵感源自3.5万年前印度《比莫贝卡特岩画》

鲜明色彩对比度和抽象原始的图腾,诠释人类最初DNA里最朴素的生活之美,艺术修养不言自显。

灵感来源于1.7万年前法国拉斯科大厅洞窟壁画

立体3D效果的提花,远古时代的艺术与现代技术的结合,就像是一幅画作,让您的艺术气息溢出百米之外。

源于公元前5000年乌鲁克雪花石膏大瓶的雪花绣

绝对配得上你的艺术眼光,仿雪花式立体绣,点缀出你独特的知性。

源于公元前5000年乌鲁克雪花石膏大瓶的石膏灰,绝对高级。全手工缝制,纯羊毛,双面,双色,双穿,因应随时百变的情绪。立体裁剪,斗篷造型,支撑你的高贵与奢华。

撞色西装翻领,清晰表达你的率性利落。

始终全力以赴创造艺术价值与时尚体验是BERNIEELEN伯妮斯茵团队的本职和不懈追求,创造的每一件服饰都蕴含深厚的艺术内涵,都是艺术精品且限量销售。

BERNIEELEN伯妮斯茵新店已全面开业,有更多艺术主题期待与您分享,欢迎亲临门店品!

地址:越秀区寺右一马路212-214号首层铺面,

BERNIEELEN(伯妮斯茵) BERNIEELEN(伯妮斯茵)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BERNIEELEN伯妮斯茵女装广州五羊新城新店开业

上一篇:美邦卖子只是解近渴?库存和IT高投入仍无解

下一篇:b+ab x 米老鼠Mickey Mouse 2016秋冬系列新款女装搭配画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BERNIEELEN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