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ALABOBO女装2016秋冬推出新款“大飞行家系列”

LALABOBO女装2016秋冬推出新款“大飞行家系列”

| | | | 2016-10-26 08:14

自小就迷恋探险故事,曾经希望能成为,伟大的探险家、飞行家……终于有这么一天,可以乘着热气球开启新的旅程!LALABOBO 2016秋冬推出新款“大飞行家系列”,美式潮流风格,最具时尚品位的设计,做最真实的自己!放飞自我,追寻梦想!

  LALABOBO女装2016秋冬推出新款“大飞行家系列”

  宽松的韩式版型套头卫衣,图案简约大方,采用了LABO经典星星与热气球元素是本季的新美式图案,创新又大气。利用不同颜色拼接,潮流又个性。

LALABOBO LALABOBO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LALABOBO女装2016秋冬推出新款“大飞行家系列”

上一篇:关店持续 鞋王百丽掉头难

下一篇:GIVENCHY纪梵希推出全新2016秋冬系列眼镜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