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 渔牌女装2016秋冬新款搭配:写进衬衫里的美丽故事

渔牌女装2016秋冬新款搭配:写进衬衫里的美丽故事

| | | | 2016-10-26 14:04

    渔牌女装2016秋冬新款搭配:写进衬衫里的美丽故事。东方的神秘,总能勾起人们不断探索的兴致与好奇心,而东西文化的交流又能碰撞出最耀眼的火花。本期“渔”继续探索西情东韵,为您讲述一段古典东方与现代西方交集荟萃的美丽故事。

“渔”从台湾布袋戏版的《西厢记》中获取灵感,将引人入胜的故事场景,以古典绘画线条结合丝绒定位烧花工艺,重现意境优美的独特内涵,突显女性追求自我的浪漫主义情怀。

 渔牌女装2016秋冬新款搭配:写进衬衫里的美丽故事

“蝶恋花”这一经久不衰的主题图案,结合传统漆画的光泽感,一改往日柔美的印象,串珠缀饰地张扬着摩登女性的潇洒与不羁。一身光影琉彩的女人,一段精彩绝伦的人生。堆叠交错的炫彩花朵与灵动蝴蝶,结合缀珠陷钿的绣花工艺,融入到五彩立体钉珠中,打造璀璨夺目的东方华美。

 渔牌女装2016秋冬新款搭配:写进衬衫里的美丽故事

情韵悠扬的简笔图画,写意“霜叶红于二月花”的深秋风景,唯美的诗意表达对自然的热爱,对美的追求,让你时刻成为人群中最美的风景。古韵悠静的红色调风景针织工艺,以大胆简约的剪影造型,营造细腻生动的东方情调,彰显低调的新古典韵味。

 渔牌女装2016秋冬新款搭配:写进衬衫里的美丽故事

渔牌 渔牌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 渔牌女装2016秋冬新款搭配:写进衬衫里的美丽故事

上一篇:加末Jamor女装2016冬季新款拼颜值色系来袭

下一篇:snidel女装2016秋冬新款天猫双11预售商品人气排行榜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