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e Saunda莱尔斯丹2016秋冬新款保暖又有型

Le Saunda莱尔斯丹2016秋冬新款保暖又有型

| | | | 2016-10-27 10:41

莱尔斯丹Le Saunda的产品分别在意大利设计于中国的厂房内生产,并由Le Saunda于意大利及香港的设计师的监督下完成,确保产品的质量。1990年,集团在顺德设立生产厂房,经由意大利的制鞋专家管理及指导运作,是国内首间以顾问合作形式,引进意大利制鞋技术之合资鞋厂。制作要求极为谨慎,是少数国内机构所能媲美。

    现代经典系列中依然有“经典”及“轻奢”款式,这些无法抗拒的经典魅力精髓是现代上班族诠释都市新时尚的首选,就如现代流行曲一样朗朗上口但却历久不衰。

Le Saunda莱尔斯丹 2016 秋冬新品

▲ 简约绑带短靴 BKL

▲ 经典莫克鞋 BRL

▲ 粗跟尖头高跟鞋 BOS


    全新Saunda系列不只是舒适的单品,更是一种流行产品,它能轻易地与休闲运动或High Fashion服饰配衬,适合各个年龄段穿着。

鞋: Monster俏皮怪兽乐福鞋 BKL

包: 俏皮怪兽手袋 WTB

▲ 幻影蛇纹靴 BKR

▲ 动感星战乐福鞋 BKL

    如今流行的毛毛、印花、麂皮、粗跟等时尚元素与鞋履巧妙地结合,摩登复古的时尚气息随之而来,它们象征着摇滚、叛逆、独立,个性张扬而率真自我。

鞋: 麂皮绑带粗跟短靴 CM

包:流苏装饰手袋 BOS

▲ 经典切尔西靴 TML

鞋:复古流苏粗跟鞋 TPK 

包:蛇纹手袋 YER

Le Saunda莱尔斯丹 Le Saunda莱尔斯丹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Le Saunda莱尔斯丹2016秋冬新款保暖又有型

上一篇:kent&curwen肯迪文男装2016秋冬新品系列登场

下一篇:是不是你的菜,看她戴的TINYSAND饰品就知道?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Le Saunda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