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魔幻镜彩世界 FENDI芬迪2016冬季HypnoShine太阳眼镜

魔幻镜彩世界 FENDI芬迪2016冬季HypnoShine太阳眼镜

| | | | 2016-11-17 09:16

冬季正因为色彩的点缀被颠覆以往的沉郁印象,明亮开朗得仿佛温度从未骤降。放轻松,和我们一起走入芬迪Fendi HypnoShine的浪漫涟漪之中,这个冬日与五彩斑斓来个不期而遇。

FENDI芬迪2016冬季HypnoShine太阳眼镜

  眼角上扬的镜框与镜片之间的镂空,给人留下浮想联翩的无限空间。正红的波浪纹流转在深蓝色渐变镜片之上,眉眼间的讯息幻化成密语,神秘且捉摸不定。

  女性柔美的特质在极致的细节平衡下被浪漫勾勒。是波尔多红酒后的微醺迷离,也是巧克力在齿边融化的香浓甜蜜。轻薄的镜片,水漾的波纹,是Fendi的创新与娴熟工艺将这些元素融为一体。

  浪漫酒红的HypnoShine如何成功催眠周遭?稳重的特质使其与黑色和同色系的酒红色大衣完美共存,配上夸张对比色的眼妆,点亮整张脸庞的橘红色唇彩,催眠絮语魔力散发。

上一页123下一页

当前阅读:魔幻镜彩世界 FENDI芬迪2016冬季HypnoShine太阳眼镜

上一篇:Bvlgari宝格丽2016秋冬系列珠宝广告大片

下一篇:V·GRASS维格娜丝女装2016高级成衣系列即将发售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FENDI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