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ONTAGUT梦特娇男装2016秋冬新款都市新贵特辑

MONTAGUT梦特娇男装2016秋冬新款都市新贵特辑

| | | | 2016-11-18 15:00

Craig的一天排得满满当当。整个上午往往都属于投资人。在创业者眼中,与投资者的每一次见面都意味着新机遇,抓住机遇意味着为公司成就更好的未来。肩负重任的他认真准备每一次的见面。Craig注重真诚沟通,与投资人的谈话不仅仅围绕自己的理想和抱负,更重要的是拿出确切的执行计划,用实力与真心换取信任与支持。

有时候,你所面对的逆境正是你的动力。——Craig Yu

创业动力源于自己

Craig的一天排得满满当当。整个上午往往都属于投资人。在创业者眼中,与投资者的每一次见面都意味着新机遇,抓住机遇意味着为公司成就更好的未来。肩负重任的他认真准备每一次的见面。Craig注重真诚沟通,与投资人的谈话不仅仅围绕自己的理想和抱负,更重要的是拿出确切的执行计划,用实力与真心换取信任与支持。

墨绿色卫衣来自MONTAGUT 2016秋冬

纯色针织衫来自MONTAGUT2016秋冬

下午,Craig回到团队,参与日常事项,与合作伙伴沟通,一点一滴构筑梦想中的事业。每一天的大小事务接连不断,Craig笑称“创业生活是富有挑战性和戏剧性的日子”。

作为公司的领导者,Craig深知自己必须时刻保持动力与灵感。很多年轻创业者在热情消退后难以继续曾经的梦想,原因都在于自身无法源源不断地提供动力。

而Craig非常享受现在的创业生活。乐于挑战,时刻思考,保持活跃头脑的他不缺乏灵感。创业的过程也是不断试错的过程,深谙此理的Craig将每天都看作全新的冒险和探索之旅,而这正是MONTAGUT所推崇的都市新贵精神。

充实生活和宁静内心

先后就职于澳洲最大的电讯公司Telstra和新西兰通信巨头之一Cogent,Craig Yu却毅然放弃了令人艳羡的职位和头衔,在2014年投身于建立自己的数据应用公司。不同于现在的全民创业大潮,当年这个决定看起来相当“前卫”和“莽撞”。而Craig对自己信心十足,因为他知道判断成熟与否的标准并不在此。充实的生活和宁静的内心不仅给予他开阔视野和理智果断的判断力,也培养了他独立低调的温和心态,这些正是成功创业者必备的特质。

长袖条纹T恤来自MONTAGUT2016秋冬

结束忙碌的工作,Craig对少有的闲暇时光十分珍惜。热爱运动的他每周末都会步行十公里以上,在沿路风景中得到全身心的放松。阅读和反思则是他坚持的习惯。除了留意新闻,以捕捉行业动态和形势,而历史人文类的经典书籍总能带来新的启迪和思考。

“简约不简单”的生活理念

创业之初,Craig选择联合办公空间作为基地。联合办公是国外逐渐兴起的新概念,让来自不同公司的人在特别设计的办公空间中共享环境,彼此独立完成各自项目。对于Craig和他的团队而言,联合办公既是节约成本的明智之选,其一系列配套服务又简化了日常行政所需,使团队得以专注工作;创业者之间不单单是共享办公环境,在彼此交流中碰撞思想,颇有启发。这与Craig个人追求的“简约不简单”生活理念不谋而合。

细格纹衬衫来自MONTAGUT 2016秋冬

这份理念也直接反映在他的衣着选择上。明亮不张扬的蓝与白是Craig钟爱的色彩,利落大方,深邃成熟。

长年海外工作曾让他习惯了每天严谨的正装衣着;会见客户时Craig坚持原汁原味的法式衬衫,其最大特点是法式叠袖,也称克夫袖。配合精美的特制袖扣,细节中彰显低调复古的品味。与90后团队一起拼搏的日子让他更加享受business casual style,然而这并不代表不注重品质要求:天然质感的优良面料与合身剪裁设计,让日常衣着在随性与正式中达到平衡。MONTAGUT推崇新时代独立创新的创业家,并以更卓越的品质成就都市新贵。

撞色休闲衬衫来自MONTAGUT 2016秋冬

梦特娇 梦特娇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ONTAGUT梦特娇男装2016秋冬新款都市新贵特辑

上一篇:太平鸟风尚男装2016冬季新品推荐:忽冷忽热应变自如的风度

下一篇:马克华菲男装2016冬季新款搭配推荐:短夹克or长风衣?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