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hallmark贺曼婴童装2016新品睡袋让宝宝冬日好入睡

hallmark贺曼婴童装2016新品睡袋让宝宝冬日好入睡

| | | | 2016-11-21 16:26

Hallmark 贺曼于1910年在美国创立。至今,分销点超过100个国家,是全球具代表性的国际品牌之一。期待宝宝未来的不同时光里,Hallmark Babies能与更多孩子一起释放快乐!

hallmark贺曼 Babies 睡袋以温和的色调、活泼的卡通图案以及实用与精致兼备的细节设计总能给宝宝带来惊喜。秉承品牌理念,将舒适体验最大化,为每一个宝宝提供独一无二的舒适安心睡眠。

男婴纯棉可拆连帽长袖夹棉睡袋的使用特点就是帽子可随意拆卸穿戴,防抓卷边袖口,同时预留成长空间,方便易穿双头拉链设计,可以大大提高睡袋的实用性。御林军小熊图案小巧口袋和趣味英伦巴士贴布图案让添趣味。

类似的款式还可以选择男婴纯棉连帽防踢被夹棉睡袋。帽子同样可以随意拆卸穿戴,舒适柔软罗纹领边可保护宝宝幼嫩肌肤免受刺激。设计师还将袖口预留成长空间,陪伴宝宝成长的每一天。

男女婴纯棉动物夹棉背心睡袋十分俏皮可爱。立体小熊大头造型趣味十足,缤纷趣味动物印花图案加以点缀,将活泼烂漫的婴儿天性完美融入设计之中。两肩钮扣打开及固定方便穿脱。双头拉链设计提高实用性。

男女婴毛绒连帽长袖夹棉睡袋将童真烂漫与舒适保暖完美融合。可爱猫耳造型保暖帽子搭配缤纷可爱动物精美贴布,尽显俏皮欢乐。帽子还可以随意拆卸穿戴,袖口预留成长空间,深受家长一致好评。

男女婴纯棉可拆长袖夹棉睡袋采用优质钮扣开襟,饰以缤纷可爱动物图案精美贴布,细节之处更显品质。双头拉链设计更方便穿脱。

女婴纯棉夹棉背心防踢被睡袋是粉色甜心单品。精美可爱小熊贴布装饰和缤纷趣味印花图案十分亮眼。两肩钮扣打开及固定配以方便易穿双头拉链设计,随心穿脱。

女婴纯棉可拆连帽长袖夹棉睡袋是陪伴公主睡梦单品,领前钮扣打开,俏丽花边装饰,可爱毛毛边保暖帽子并且可以随意拆卸穿戴,令人爱不释手。柔软罗纹领边,感受设计师细心的关怀。

hallmark贺曼 hallmark贺曼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hallmark贺曼婴童装2016新品睡袋让宝宝冬日好入睡

上一篇:GEJIN歌锦女装2016冬季新品感恩节人气单品搭配推荐

下一篇:J.Crew品牌女装2016冬季新款假日系列服饰搭配画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