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Siastella女装2016秋冬主题静态展正式登陆上海久光百货

Siastella女装2016秋冬主题静态展正式登陆上海久光百货

| | | | 2016-11-24 16:51

2016年10月30日,纽约设计师品牌Siastella女装秋冬主题静态展正式登陆久光百货3F中庭。

本次静态展以「现代空间的线条公式」为主题,用抽象的方式将线条转化成视觉主题,将旋律唤起的想象投射到现实之中,转化成眼睛可视的节奏和故事。

Siastella女装2016秋冬主题静态展正式登陆上海久光百货

Siastella延续一贯对视觉语言的探索,让线条与线条咬合,色彩、形状的缺失使通常习惯的视觉结构消解在空间中。所选择的信息呈现形式,用线条的方式表达出来,形成了一种动态的迷宫式的抽象符号,“空间线条公式”由此被提出。

“空间线条公式”浓缩了现有空间的图像和记忆。透视法则与空间关系的重建,形体塑造与平面色块的叠压,以及具象形体与抽象几何的重新并置,共同构成了一个崭新的视觉空间。

线、面之间相互独立而又生长在同一个空间中,在完成一次展示后,空间将被折叠进视觉,再睁开审视,又展开它的巡回。这样全方位的循环,视觉不断延伸,线带来的几何感和秩序感构建出空间独有的现代美感。

于是目光所及,尽是线条。敬请期待。

/

STATION

上  海  站 

S H A N G   H A I

展览时间: 2016. 10. 30  –  2016. 11. 8 

展览地址:上海久光百货三楼中庭 

店铺地址:上海市南京西路1618号久光百货4楼D405号Siastella专柜


About Siastella

/

Siastella定位于当代风格和女性艺术,从女性艺术的概念高度对话当代风格,运用当代设计的张力达成摩登时尚的品牌风格定义。以“女性艺术”的概念为美学制高点,Siastella在简洁摩登之中凸显现代女性的精致品味和艺术气质。

Siastella Siastell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Siastella女装2016秋冬主题静态展正式登陆上海久光百货

上一篇:紫淑女装2016冬季新款羽绒服系列:时髦和保暖兼得

下一篇:FAIRY菲妮尔女装2016冬季新款搭配:多彩温暖装扮抗冷冬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