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PURE TEA茶愫女装2016冬季双面毛呢大衣系列流行趋势

PURE TEA茶愫女装2016冬季双面毛呢大衣系列流行趋势

| | | | 2016-11-26 09:28

PURE TEA茶愫,是深圳市玮言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女装品牌。以茶之名,传承东方文化美学,追求女性内在情怀,倡导适度的品质生活。

氤氲的茶气圈圈点点,仿佛特纺圈圈纱,与撞色纱织造形成手感蓬松柔软的羊毛提花薄呢,如冬日里温润的茶汤,弱撞色毛边织带的镶嵌,巧妙的勾勒出衣身廓形流畅的线条,赋予服装穿着的更多可能性。

双面毛呢,两色相撞,如同茶与水的碰撞交融,极简廓形,简化冬季沉闷繁琐,似山水,如林间,静谧悠然。

彩点毛呢似点点茶沫冲泡一壶暖茶,与人共品,便是暖阳,进口纱织独有的色系混合,通过织造附着撞色彩点,风格更加年轻活泼,柔软厚实的毛呢面料全件套亲肤棉里,温暖亦如初饮这杯茶。

PURE TEA茶愫 PURE TEA茶愫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PURE TEA茶愫女装2016冬季双面毛呢大衣系列流行趋势

上一篇:BASIC HOUSE百家好女装代言人演绎2016冬装新款羽绒服搭配

下一篇:已经做到本土第一的安踏,发行 36 亿债券准备做什么?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