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COCO DEAL日系女装2016初冬新款时髦单品搭配技巧

COCO DEAL日系女装2016初冬新款时髦单品搭配技巧

| | | | 2016-11-28 14:34

后绑带粗条纹针织上衣:粗条纹的针织材质,加上OverSize的版型,打造出慵懒的感觉。后绑带的设计,带来更多创意,让你的背影更加有魅力。

后绑带粗条纹针织上衣

粗条纹的针织材质,加上OverSize的版型,打造出慵懒的感觉。后绑带的设计,带来更多创意,让你的背影更加有魅力。

珍珠领边螺纹针织衫

轻巧蓬松材质的针织面料,穿着舒适又保暖。螺纹的线条让针织衫更有立体感。珍珠的领边,优雅精致,带来简约不简单的造型感。

 

印花 or 格纹高腰半身裙

厚实并带有高弹力的面料,在穿上之后,将女生的曲线展现得淋漓尽致。植物印花图案带来春天的气息,经典素雅的格纹样式,会有更多OL的通勤风。高腰的设计,搭配女性化的针织衫,让你的女子力 UP!UP!

裹式百褶半身裙

细腻并紧实的褶皱纹理,不仅勾勒出女生优雅的曲线,在行走是带来无限动感。裹式的设计,让半裙更具有大牌时髦范。

COCO DEAL COCO DEAL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COCO DEAL日系女装2016初冬新款时髦单品搭配技巧

上一篇:nawain纳纹女装2016冬季撩人粉新款:新潮的浪漫与风情

下一篇:Forever 21涉嫌非法低价雇佣劳工 专家呼吁警惕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