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AXRIENY女装2016秋冬新款流行搭配:这样穿冬天自动升温

MAXRIENY女装2016秋冬新款流行搭配:这样穿冬天自动升温

| | | | 2016-12-13 13:37

MAXRIENY女装以28-32岁(核心年龄28岁,上延下伸25-38岁)、独立自主的都市高端时尚女性为主要客群,涉及时尚圈、娱乐圈、媒体圈、市场营销圈与独立经营者,她们的共通点是独立自主,并对生活与穿着质感有高标准要求,且因工作与生活需要,常须出席各类公众或媒体场合。

    MAXRIENY女装常常能在司空见惯的单品里玩新的创意,针织衫是人人都有的单品,在领口处增加透视几何的小性感设计,简简单单的针织衫就变得精致起来,在室内时,脱下外套依然能够展现自己的好品味。

恪守针织的细腻小女人,以透视几何领响应时尚号召

中性灰调任由掌控适应多种风格

    关注细节的处理赋予了这件衣服多种可能性,彩色条纹追随着时尚潮流,又沉得住气地为职场女性把守住了沉稳的气质保障,复古的收边处理搭配上蝴蝶结的小心思,又令它适合更多的场合,实现了百搭实穿性。

古风琴压褶闪烁低奢时尚感,静怡了所有动荡

黑色裹臀半裙以鱼尾灵动雕琢出不凡品味

    手臂遮盖力的最佳选手自然是蝙蝠袖,更别说这件上衣还巧妙地用透明网纱露出最纤细的手臂线条,两个显瘦设计的完美合作,不管是不是真的瘦的女生,都能在穿上后找到自信的身姿。

飞鸟刺绣唤醒单调色度,让人难以忘怀

竖条纹革新面貌,释放活跃与明亮

时尚达人的衣橱也有季节变幻

每个季度入住新成员

以独创搭配成就全新面貌

迎接打开衣柜的期待

启程每天的美好心情

MAXRIENY MAXRIENY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AXRIENY女装2016秋冬新款流行搭配:这样穿冬天自动升温

上一篇:YOUXIZI尤西子女装2016冬季热门外套流行搭配

下一篇: NEELLY纳俪女装品牌2016秋冬新款圣诞趴搭配推荐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AXRIENY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