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明星同款演绎Michael Kors迈克高仕2016秋冬新品系列包包

明星同款演绎Michael Kors迈克高仕2016秋冬新品系列包包

| | | | 2016-12-15 09:57

一年之末的节日假日是感恩与团聚之时,亦是狂欢与派对的主场。Michael Kors迈克高仕为这个派对季提供了别致多样的魅力之选,让你瞬间完成优雅蜕变。

Michael Kors迈克高仕2016秋冬新品系列

复古玲珑的包身派对感十足,Scout 相机包以不可阻挡的势头风靡了一整个冬季,酒红与黑色酿造深不可测的成熟韵味,独特的气场尽显精致典雅的 Jet Set 风格。

Scout 系列相机包

著名影星杨幂携 Scout 系列相机包

新款 Mercer 通过复合荔枝纹拼皮打造极其轻盈的质感,一脉相承的 MK 锁扣元素与时髦的流线型包身相结合,为你的靓丽装扮增添筹码。

Mercer系列链条包

Portia 系列金属拼接的手柄体现了包袋的精美细节,诠释品牌精益求精的工艺技术,打造随性且精致的出行态度。缤纷配色总有一款让你散发出“浓妆淡抹总相宜”的女人味。

Portia系列手袋

著名影星马思纯身着 Portia 系列手袋

Ginny 与 Sloan 系列包款融入了玫瑰与蕾丝刺绣的元素,樱桃红与经典黑的配色与节日完美相衬,为沉重的冬季搭配点缀上了古典之美。

Ginny 系列链条包

Ginny 系列链条包

不论是行走于纷扰的城市街头,还是在巷口的咖啡店驻足,一只小巧可爱的 Bridgette 总会是搭配中最为和谐而具有亮点的存在。时髦俏丽,颇具玩味的廓形仿佛冬日暖阳一般温暖迷人。

Brigette 系列手袋

著名影星江疏影携 Brigette 系列手袋

Carine 系列推出了流行的双肩包型,柔软细腻的菱格纹皮与专注细节的镶边设计带给了此款包袋独有的温婉气质;内部丰富的置物空间更让它成为出行不可或缺的贴心伴侣。

Carine系列双肩包

Michael Kors Michael Kors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明星同款演绎Michael Kors迈克高仕2016秋冬新品系列包包

上一篇:初语女装2016秋冬新款牛仔裤系列流行搭配推荐

下一篇:GIVENCHY纪梵希2016新款Nano Backpack系列双肩包图片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ichael Kors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