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IGAINO曼娅奴女装2017早春新款 圣诞柔情蜜意“美”一点!

MIGAINO曼娅奴女装2017早春新款 圣诞柔情蜜意“美”一点!

| | | | 2016-12-24 15:07

  一颦一笑,举手投足,MAE天生自有的独特气质,在与MIGAINO的亲密关系里变得更为自然,MIGAINO在2017初春,用一抹出人意料的柔粉开启你的新一年。

  一颦一笑,举手投足,MAE天生自有的独特气质,在与MIGAINO的亲密关系里变得更为自然,MIGAINO曼娅奴在2017初春,用一抹出人意料的柔粉开启你的新一年。

  柔粉廓形大衣  MH1GB016

  白色slogan上衣  MH1KC029

  黑色七分牛仔裤  MH1BC028

  黑与白的经典搭配在这一抹柔粉的点缀下,变得柔和甜美。这一抹属于春天的色彩总是能轻易的打动所有人,在这样美丽的节日里,就从这一抹柔情蜜意开始吧!

  柔粉廓形大衣  MH1GB009

  白色slogan上衣  MH1KC029

  黑色九分阔腿裤  MH1BC053

  继续黑与白的搭配,继续用这一抹色彩点亮你所有的心绪,一点简约,一点可人,一点甜美,你看,一点色彩的改变就会给你如此多惊喜的收获!

  柔粉亮片卫衣  MH1KW201

  复古牛仔半裙  MH1EA045

  娇俏的少女就像这样穿吧!用甜美的柔粉在节日里给自己给你爱的他,会心一击,让甜蜜从即刻开始蔓延!

  柔粉粗织毛衣  MH1KW209

  绣花复古牛仔裤  MH1BC009

  大势的高领毛衣你当然不能错过,尤其是这样一件颇有“心机”的毛衣!恰到好处的高领设计即使你没有足够长的脖子也能轻松驾驭,衣摆双侧的开叉设计带来更多随性感,搭配精致的绣花牛仔裤,就这么美美的过节吧!

  黑色绣花大衣  MH1GB011

  黑色简约上衣  MH1KW212

  粉色铅笔半裙  MH1EB003

  Total black是不是太过于沉闷?那么就像这样用一条粉色的半裙打破吧!色彩的和谐同一与粉色也仿若天生一对,就这么不费力的美下去!

MIGAINO曼娅奴 MIGAINO曼娅奴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IGAINO曼娅奴女装2017早春新款 圣诞柔情蜜意“美”一点!

上一篇:Teenie Weenie维尼熊童装2016冬季亮眼装饰 点亮新年心愿

下一篇:Semir森马2016冬季代言人新款圣诞服饰推荐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IGAINO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