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JNBY江南布衣女装2016秋冬新款流行搭配:和她们一起与2016说再见

JNBY江南布衣女装2016秋冬新款流行搭配:和她们一起与2016说再见

| | | | 2016-12-26 09:06

时尚是一种态度就算是童装也一样,选择jnby BY JNBY江南布衣童装做出自己不一样的态度情怀,给孩子一个不一样的童年。

JNBY:跟我们聊聊现在的工作吧?

小堂:能够有机会操作不同类型的项目,锻炼自己协调多线团队和应对各种状况的能力。让创意想法落地的同时,还能接触到各行各业有趣的人,是这份工作吸引我的原因。

JNBY:你觉得你工作以来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高倩宁: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各行各业都有,和大家相处都非常非常开心。比如你,Slim,兵哥哥,每次工作都像聚会,开心到最后。

JNBY:现在的生活是你21岁时想要过的生活吗?

高倩宁:是啊,老公女儿父母健康,有一份自己喜爱的工作,不穷 ~~ 在多个宝宝就更好啦。嘻嘻

JNBY:你会给自己定什么长期目标或者计划吗?

Lindsay:21岁时还很小,只够精力看眼前的事,不会去想以后,也没有想象力给以后。当时总是很乐观,不管以后有什么,未知才是最棒的部分。但当时想过要做不用上下班打卡的工作,结果做买手店合伙人竟然还是要打卡上班的。

JNBY:谁是你的偶像?

Lindsay:偶像可能Simon Pegg吧,就真的是一个粉丝这样,他早期的电视剧Spaced我看了五六遍。

JNBY:上海这座城市哪里吸引你了?

陈虹锦:喜欢这个城市包容的氛围,每个人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喜欢这里既有法国的悠闲又有纽约的紧张的生活。

JNBY:你一定有搬家的经历吧,有没有发生什么难忘的事情?

陈虹锦:搬家是整理自己的一个过程,可以发现很多回忆,也是一个新的开始,朋友吐槽说我搬家是打包了整个宇宙。 最难忘的搬家的事情是以前住的一个地方,邻居老奶奶人很好,经常还会做吃的给我,有种家的温暖。

JNBY:上海这座城市哪里吸引你?

杜芸:喜欢上海老的洋房和街道,同时又很现代化;生活可以很精致;秋天很舒服,特别有桂花的时候。而且很多朋友都在上海,让人感觉很亲切,不无聊。

2016秋冬,JNBY江南布衣女装围绕 “UnspokenSelf” ,探讨了 “女性的自我意识和成长探索”这个大课题。在全球各地7个不同的城市,采访了8位风格迥异的创意人。她们在属于各自的空间里,分享细碎而独特的日常。

今天,延续UnspokenSelf的主题,在即将告别2016的一天,我们约上了身边的几位闺蜜一起聚餐,与她们一起聊聊为什么选择目前的状态,展现各自不同的生活方式和个性。

JNBY江南布衣 JNBY江南布衣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JNBY江南布衣女装2016秋冬新款流行搭配:和她们一起与2016说再见

上一篇:百变诱惑 Sisley希思黎打造2016年终派对心机美妆

下一篇:WEWE女装2016秋冬新款红色系服饰一周搭配推荐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JNBY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