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种草sandro明星同款,2016秋冬新品系列明星演绎集锦

种草sandro明星同款,2016秋冬新品系列明星演绎集锦

| | | | 2016-12-27 10:05

sandro女装品牌由Evelyne Chetrite及其企业家丈夫Didier Chetrite于1984年共同创立,sandro以典雅别致的法式时尚服饰设计见称,以中高价为定位掀起了追捧 “AccessibleLuxury”热潮。

Bomber Jacket俗称“飞行员夹克”,是由一站时期的美国空军作战服演变而来的。当时的美国飞机机舱并没有封闭,为了抵御寒冷,飞行员只好穿上一种袖口和下摆都收紧的皮质夹克来保暖。

随着美国大兵遍布全球的足迹,和当时各种影视作品的不断曝光,飞行员夹克迅速成为当时最炙手可热的潮流单品。时至今日,人们仍对这种既帅气又保暖的单品青睐有加。

无论男女都可以穿来凹造型的BomberJacket,通常由皮革、尼龙制成,而袖口、腰部、领口的松紧设计,令时尚度与保暖度从此再无冲突!

sandro sandro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种草sandro明星同款,2016秋冬新品系列明星演绎集锦

上一篇:ALEXANDRE ZOUARI配饰新品法国施华利经典巧克力与糖果马尾圈

下一篇:ERDOS鄂尔多斯代言人2017春夏新款广告大片完整版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