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ZUCZUG素然女装新款手语和蓝植物染色系列

ZUCZUG素然女装新款手语和蓝植物染色系列

| | | | 2016-12-28 12:02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对于衣食住行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有机、纯天然、无公害,这样的字眼出镜率越来越高。ZUCZUG素然女装手语系列和蓝系列也一直采用纯天然的面料,使用纯植物染色,无论是产品设计还是生产制造环节都尽可能去繁从简,减少对自然环境的污染,同时又保证产品的美观与舒适。

-ZUCZUG/蓝系列-

为了避免水洗过程产生造成过多的水资源浪费与污染,我们尽量摒弃常见的水洗、做旧等会多次、重复使用到大量水资源的效果,从而选择与符合高排污标准的加工厂合作,从舒适合身的剪裁着手,坚持设计与生产出更安全亲肤的蓝系列产品。

日本牛仔面料,历经几代人对传统技艺的坚持与不断创新开发,使其在传统织布与靛蓝染工艺上都闻名遐迩。

地处欧亚交汇的土耳其,因其独特的气候条件而非常适合盛产优质的棉花。因此来自土耳其的牛仔面料有着更为牢固和光滑的特点,手感丰满润滑,挺括不易变形。而随着本土纺织行业的繁荣,以及不断提升的高超的染色技术,土耳其已经成为世界牛仔裤产量最多的国家。

上一页123下一页

ZUCZUG素然 ZUCZUG素然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ZUCZUG素然女装新款手语和蓝植物染色系列

上一篇:broadcast:播牌女装2016冬季新款内搭针织套头衫大衣流行搭配

下一篇:周大福珠宝新款图腾秘密|Totem Secret」能量引爆2017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ZUCZUG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