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Distin Kidny迪斯廷凯女装2018夏季新品发布会

Distin Kidny迪斯廷凯女装2018夏季新品发布会

| | | | 2017-10-14 16:11

延续往季对时尚中国风的演绎,迪凯2018夏季以全新的面貌营造新潮的东方意境(Chinese Style)。复古图案和剪纸艺术等传统工艺满是东方文化的印记,而露肩设计、荷叶边及不规则下摆等细节展现了不落窠臼的时尚态度。

  Free。人们世世代代都在为这个词做斗争,只不过经历了物质和精神双重独立的人们,“自在”看起来不再那么遥不可及。二〇一八年我们仍在追求自在。而艺术、文化以及音乐作为已获取的载体和途径,迪凯DISTINKIDNY正试图将它们转变为身体精神上的愉悦感和舒适感,达到自在的状态。

  今夕是何夕?当音乐响起,光影投在秀台上翩跹的舞者身上窥不清全貌,变换的身姿恍若片刻就要乘风归去;当我们将要忘记置身之处,欲问今夕何夕兮时,音乐渐歇,模特们随之漫步而来。

  盛夏由排成队的海浪拍上岸边,还带着深海的气息和潮湿的风。二〇一八年的夏天是凉爽的,以海水之蓝入夏,过渡为大篇幅的浅色调,清新自然的清波绿、砂岩色,浪漫唯美的雾紫色、紫色水果糖色,生机勃勃的草木绿和极光黄,共同演绎了一个如同星夜般让人迷醉的夏季。

  延续往季对时尚中国风的演绎,迪凯2018夏季以全新的面貌营造新潮的东方意境(Chinese Style)。复古图案和剪纸艺术等传统工艺满是东方文化的印记,而露肩设计、荷叶边及不规则下摆等细节展现了不落窠臼的时尚态度。

  工笔画写意传神,绑绳和飘带更增添了潇洒自如的气度,动与静、形与意、儒雅与活泼在工艺与艺术的结合中相得益彰。这是迪凯2018夏季的女绅士概念(Gentlewoman style),汲取了不同性别的审美,萃练成为独立自信、无拘无束的形态,这也正是迪凯2018夏季关于“自在”的表达。

  除此之外,“环保主义”(Environmentalism)是迪凯2018的另一概念。为实现绿色无污染,提供生态更加良好的着装体验,DISTINKIDNY就此与深圳大学服装系展开合作,共同倡导绿色无污染的植物染色,让这些优良的色彩文化被重新赋予意义,并且就此以身体力行引导健康、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Distin Kidny迪斯廷.凯 Distin Kidny迪斯廷.凯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Distin Kidny迪斯廷凯女装2018夏季新品发布会

上一篇:Jessy line杰茜莱2017冬季女装新款形象广告大片

下一篇:ENRUINI恩瑞妮女装2017秋冬最IN时髦单品搭配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Distin Kidny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